嗨唱倫敦音樂節「頻展現神反應」!Jessi收粉絲送Bra示愛看傻:這也太大了吧?


嗨唱倫敦音樂節「頻展現神反應」!Jessi收粉絲送Bra示愛看傻:這也太大了吧?

最近有多位南韓嘻哈歌手遠征英國參加倫敦MIK音樂節,而歐美歌迷以「丟胸罩」的方式示愛,引起了亞洲粉絲的熱烈討論!有趣的是,這場音樂祭不只是Gray、Loco、Jay Park等男歌手收到來自女粉絲的內衣,連女歌手Jessi在台上也收到內衣,她還逗趣的跟台下粉絲互動,直呼對方的內衣「也~太~大了吧!」,笑翻許多粉絲!

看更多:加盟PSY公司3年數度吊點滴!Jessi「工作17年沒停過」不續約首曝心聲:讓我喘口氣

來源:jessicah_o

嘻哈歌手Jessi個性直來直往作風相當洋派,不但具有傻大姐的形象,唱起歌來又擁有霸氣女王的風範,擄獲不少粉絲!而Jessi最近在倫敦MIK音樂節開唱時,不但以一首首歌曲炒熱氣氛,與粉絲的互動更是被網友大讚親民,值得一提的是,她在音樂節中更收到粉絲的內衣,並且驚呼,「那是胸罩嗎?也~太~大了吧!我都沒那麼大,妳有一對大胸哦!」

有趣的是,Jessi接過該粉絲的胸罩後,除了跟自己的胸部比對一番,甚至還掛在肩上走秀,不僅如此,Jessi研究胸罩上的字後還大讚粉絲很有禮貌,「她在上面寫了今天所有出演者的名字,沒有偏心捏,謝謝妳喜愛嘻哈、喜愛KPOP!」

來源:Twitter

事實上,Jessi在這場音樂節可以說是「神反應」連發,不但遞水給台下粉絲,粉絲提出電臀要求她也是照單全收!值得一提的是,面對女粉絲的求婚,她也大方回應,「如果妳來演唱會,我就會嫁給妳,雖然我不喜歡女生,但那也許是因為......我還沒和女生嘗試過!」語畢,立即引起了現場觀眾一陣騷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