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化身空姐!「配戴粉紅花俏皮推車送水」提倡環保 親民形象全網支持:想要整車的水


水行俠化身空姐!「配戴粉紅花俏皮推車送水」提倡環保 親民形象全網支持:想要整車的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傑森摩莫亞.jpg
傑森摩莫亞

好萊塢人氣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憑著DC超級英雄大片《水行俠》(Aquaman)在全球走紅,隨處散發男性粗曠魅力的他,堪稱行走的賀爾蒙,也擄獲大票粉絲的心!不過其實在檯面上超Man的傑森,私下是愛搞笑又親民,最近他被網友拍到,喬裝成「空姐」在飛機上送水的畫面,瞬間在網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743公尺高空跳落!湯姆克魯斯「滑翔傘完美著陸」 從天而降路人看傻:還有什麼他不會?

傑森摩莫亞最近在一架前往夏威夷的航班上,通過對講機宣布「Aloha kakahiaka,早安各位乘客,我是傑森摩莫亞!」隨後便化身空服員替機上的乘客發送他自己創立的礦泉水品牌「Mananalu」,只見穿著西裝的傑森,耳上還戴著一朵粉色花瓣,超衝突的度假感讓網友笑翻,「好可愛!」、「我想要一車的礦泉水」、「救命超級好笑」!

圖片來源:prideofgypsies IG
圖片來源:prideofgypsies IG

傑森摩莫亞後來也解釋,之所以會在機上發送他的Mananalu水瓶,是希望能讓人們「減少使用塑膠瓶」,他表示,「我創辦Mananalu是為了給人們有比使用一次性塑膠瓶更好的選擇」,並指出每售出一瓶Mananalu,就會從遠洋中清除一個塑料垃圾,他們與塑料清除組織「rePurpose Global」合作,共同響應「Drink One, Remove One」計畫,替環境盡一份心力,如今他們已經清除超過35000件塑料垃圾!

圖片來源:prideofgypsies IG
圖片來源:barstoolsports TikTok
 

傑森摩莫亞在某次飛行時,獲得了創立「Mananalu」的靈感,他發現飛機上的水都是使用一次性的塑膠杯盛裝,不像啤酒、果汁是用可以回收使用的鋁罐盛裝,因此他想「為什麼我們不也把水裝在鋁罐呢?」而「Mananalu」的誕生也讓傑森有機會親自上飛機服務乘客,他表示,「我替夏威夷航空感到驕傲,他們是第一個與Mananalu合作的航空公司!」也希望未來會有更多航空公司加入使用環保瓶的行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