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3公尺高空跳落!湯姆克魯斯「滑翔傘完美著陸」 從天而降路人看傻:還有什麼他不會? 


743公尺高空跳落!湯姆克魯斯「滑翔傘完美著陸」 從天而降路人看傻:還有什麼他不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台票房刷新紀錄,外媒《Variety》日前整理出好萊塢明星片酬排行,再創演藝事業高峰的「阿湯哥」不負眾望榮登榜首!而最近有一段湯姆克魯斯玩著滑翔傘,降落在英國湖區(Lake District)的影片於網上瘋傳,在當地散步的居民甚至被這個「從天而降的驚喜」震驚到說不出話來,引起熱議。

看更多:女神卡卡確定加盟《小丑2》!一年前自曝「想做自己的音樂劇」網讚嘆:心想事成

對於會開飛機的阿湯哥來說,滑翔傘對他來說也是小菜一疊!根據外媒報導,現年60歲的湯姆克魯斯,日前搭乘直升機至位於英國湖區的「High Crag」山區進行滑翔傘的飛行。不巧,一位名叫Charlotte Burton-Delph的居民正與他的家人在當散步,走著走著竟發現湯姆克魯斯從自己的頭頂上飛過,Charlotte立刻拿起手機紀錄下這個罕見的景象。

圖片來源:tomcruisenavy IG
圖片來源:tomcruisenavy IG

影片中可見,湯姆克魯斯穿著標誌性的黑色衣服、靴子以及手套,搭著藍色滑翔傘帥氣的降落在一片綠油油的田野中,Charlotte興奮的大喊,「哇!快看!」並表示她與自己的家人都被這位從天而降的巨星震驚,她更在推特上形容這是「next level cool」,並大讚湯姆克魯斯是世界上最酷的人!

圖片來源:tomcruisenavy IG

不僅如此,還有一對正在附近散步的情侶Sarah和Jason,目睹了阿湯哥準備從2440英尺(約743公尺)的高地跳落,就在跳落前,阿湯哥還因為打擾到這對情侶散步而道歉,並笑著說「我很喜歡你們的狗」,並向高地邊緣跑去,大喊「再會了!」宛如奇蹟般景象讓Sarah和Jason目瞪口呆,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不禁直呼,「帥哥真的會從天而降」、「愛的迫降」、「拜託也降落在我家吧!」超酷的著陸影片也讓網友表示「還有什麼是阿湯哥不會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