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再合作《重慶森林》王家衛!片場「真實狀態」曝光 顏值慘遭諷:老太婆出來了


王菲再合作《重慶森林》王家衛!片場「真實狀態」曝光 顏值慘遭諷:老太婆出來了

天后王菲不僅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出道以來還曾主演過6部電影,其中《重慶森林》、《2046》都是由王家衛執導,兩人相隔18年傳出再度合作,王菲在直擊拍攝廣告,王家衛也現身攝影棚,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王菲的粉絲都嗨翻直呼這是最棒的七夕禮物。

看更多:目睹MIRROR演唱會「驚悚砸頭瞬間」!27萬觀眾恐患PTSD 知名律師第一排直擊:當晚就做惡夢

來源:王菲微博

娛樂博主「攝影劉大錘」日前拍到王菲身穿白色緊身洋裝,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專業地拍攝廣告,一旁戴著招牌墨鏡的王家衛在盯場,還忍不住仰頭哈哈大笑,王菲還在現場指示下走平衡木,讓她忍不住皺起沒頭,深怕自己掉下來。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這段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感嘆王菲真的老了,臉部皮膚也變得有點鬆垮,身材也不如少女時期纖細,「老態盡顯,歲月不饒人啊!」、「誰也逃不過歲月,不饒人啊!」、「天后真老了」、「怎麼突然這麼老」、「老成這樣子了,蒼天繞過誰」、「老太婆出來了」。

來源:微博

然而也有網友認為王菲都已經53歲了,有點皺紋合情合理,「比我大十多歲,年齡擺著,能有這身材和氣質真不錯了」、「三十歲的不美顏還不如人家」,也有人對於天后再次和王家衛合作感到十分期待,希望兩人激盪出新火花,帶給大家更棒的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