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MIRROR演唱會「驚悚砸頭瞬間」!27萬觀眾恐患PTSD 知名律師第一排直擊:當晚就做惡夢


目睹MIRROR演唱會「驚悚砸頭瞬間」!27萬觀眾恐患PTSD 知名律師第一排直擊:當晚就做惡夢

香港知名偶像男團MIRROR的演唱會,在過程中巨型螢幕突然鬆脫掉落,當場壓傷2名舞者,目前阿MO(李啟言)在完成頸椎爆裂手術後仍昏迷中,阿峯(張梓峯)則是轉院治療,有專家指出,現場觀眾目擊了意外發生瞬間,有些人已經開始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的症狀。

看更多:MIRROR輕傷舞者是誤傳!「骨盆大腿都壓傷」還在住院治療 愛妻親曝真相:想救同事被壓倒

來源:MIRROR IG

據《香港01》報導,災後心理輔導協會近來接觸近百名演唱會中的觀眾,發現有不少人出現PTSD的症狀,包括做惡夢、失眠、無胃口、血壓上升、胸口痛,還有網友表示,只要看到MIRROR的廣告或是成員照片都會突然出現負面情緒,回想起意外發生當下。

來源:MIRROR IG

在事發當天,有網友情緒激動還原現場,過程中還一度哽咽,更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揚言要向MakerVille索取民事賠償,「要求其對本人所造成心理創傷支付一切醫療支出及賠償」,災後心理輔導協會總幹事杜永政及香港心理學協會會長劉英健博士也預計,將會有約近27萬人患上創傷後遺症。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香港知名律師林作當時也在演唱會現場,4日他也轉發PTSD的相關報導,透露意外當晚他就坐在第一排,剛好看到巨型螢幕往李啟言的頭砸下去,當天晚上睡覺就開始做惡夢,「幸運的是上個月尾業績表現良好,但至今未能完全平復。」

來源:林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