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胎位不正引發擬娩症候群!鄭亨敦爆「睡夢中緊掐愛妻脖子」:差點釀出大禍


女兒胎位不正引發擬娩症候群!鄭亨敦爆「睡夢中緊掐愛妻脖子」:差點釀出大禍

南韓44歲藝人鄭亨敦於2002年出道,雖然長期以「搞笑藝人」的身分活動,但主持方面也獲得各方肯定,其中就屬《無限挑戰》、《一周偶像》、《拜託了冰箱》等綜藝節目最為人熟知。而身為一對雙胞胎女兒的爸爸,鄭亨敦最近也在節目中分享妻子當時懷孕的故事,透露自己曾出現不安症狀,甚至還曾在睡夢中掐住愛妻的脖子,震驚了節目現場所有人!

看更多:演《社內相親》爆紅!薛仁雅首場見面會「癱瘓5層商場」 初見海外粉絲超感動:很幸福

來源:FNC娛樂

最新一輯問答綜藝節目《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提到「擬娩症候群」(Couvade Syndrome)的症狀,節目組指出,該症狀有可能會在「準爸爸」緊張、不安的狀態下產生噁心、吐、腰痛等等情況,而鄭亨敦聽到後,便透露愛妻在生產前一周時,自己的情緒緊張到極點,有一天睡覺竟然伸手掐住妻子的脖子!

來源:KBS Entertain

眾人聽到後震驚不已,而鄭亨敦則繼續當時讓他感到緊張的主因,「因為妻子懷的是雙胞胎,其中一個孩子胎位不正,所以我特別的心煩。然後我那天夢到妻子往前摔,我在夢中是要伸手去扶住她,但現實中卻是,『我掐住妻子的脖子』。」而鄭亨敦也透露後來愛妻整個人被嚇醒,並帶著自嘲意味表示,「差點釀出了大禍呢!」

來源:KBS Entertain

值得一提的是,演員奉太奎聽到鄭亨敦的故事後,也不斷直呼「真的太緊張會有這種可能!」並分享自己在面對妻子即將生產時同樣情緒緊繃,「超級緊張的,每次去醫院心裡都會擔心會不會有意外,尤其產檢的時候,醫生並不會一五一十的交代狀況!」雖然奉太奎理解醫生立場不能說出百分百肯定的答案,但也透露自己因此食不下嚥,甚至連覺都睡不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