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台美早餐文」遭陸網指控台獨!自創品牌大動作急切割 本尊退群不表態負評狂燒


炎亞綸「台美早餐文」遭陸網指控台獨!自創品牌大動作急切割 本尊退群不表態負評狂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訪台,此舉引起了中國當局的不滿,相關話題在微博上吵得沸沸揚揚,就連官媒央視都特地製作「一個中國」的圖文嚴正表態,許多藝人都紛紛跟著轉發表態,怎料炎亞綸卻因為發文提到「台式和美式早餐」以及沒有表態而被陸網貼上「台獨」標籤,隨後竟被「自創品牌」切割,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劉畊宏支持一個中國立場!王婉霏揭「移居上海真相」高喊:做人不能忘本

來源: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早起真的心情豪好!你喜歡台式早餐?美式?只要不是螞蟻上樹都可以~」由於當時裴洛西訪台,兩國關係陷入緊張狀態,部分中國網友相當敏感,認為提及「台式、美式」,又討厭中國傳統佳餚「螞蟻上樹」,是有意表明「台獨」立場,該貼文隨後被轉至微博上瘋傳,讓炎亞綸因此受到不少撻伐聲浪。

來源:炎亞綸微博

隨著輿論聲浪越演越烈,炎亞綸在2021年成立的服飾品牌「ONIDENTIFY」的官方微博4日竟大動作發文切割,「即日起,Onidentify品牌解除與炎亞綸先生的一切合作。Onidentify品牌始終捍衛一個中國原則,堅決擁護祖國統一,堅決反對一切企圖分裂國家的言論和行為。」讓所有人全都看傻眼!

來源:ON IDentify微博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將粉絲的聊天群組改名為「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炎亞綸見狀便直接退出,種種行為都惹毛了中國粉絲,但也有其他人認為不該把粉絲群組冠上愛國口號,而且還在群組內質疑他,認為這些人「披著愛國的皮就是不幹人事!」炎亞綸衰成箭靶的遭遇讓粉絲都相當心疼。

來源:翻攝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