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離島》遭陸平台下架!蔡依林、炎亞綸不表態爆脫粉潮 陸網怒控「漢奸」:國家面前無偶像!


田馥甄《離島》遭陸平台下架!蔡依林、炎亞綸不表態爆脫粉潮 陸網怒控「漢奸」:國家面前無偶像!

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訪台,引起兩岸關注,不少中港台藝人紛紛轉發央視貼文表態「只有一個中國」,沒表態的台灣藝人遭到中國網友以及官方譴責,其中包括田馥甄、蔡依林、炎亞綸都遭痛批:「吃中國飯砸中國鍋的漢奸」。

看更多:田馥甄吃義大利麵被陸網硬扯「台獨」!2貼文遭指控力挺裴洛西 緊急刪文仍挨轟

來源:田馥甄IG
來源:蔡依林微博
來源:炎亞綸臉書

田馥甄日前因曬出吃義大利麵的照片,並寫下「不用打腫臉,午睡醒來就是腫臉,充胖子的女紙,還是要來一張女星代言義大利麵好吃狀扳回一城」,被中國網友認為是暗諷中國自打臉,還讚美義大利裔的裴洛西,不僅遭到一面倒砲轟,她的歌曲《離島》還被指歌詞是「台獨」,更是在中國音樂平台下架。

來源:田馥甄IG
來源:微博

不僅田馥甄,蔡依林這次也因為沒有表態而遭盯上,4日央視文藝原本發了歌頌《玫瑰少年》的貼文,寫道「如果說蔡依林的《玫瑰少年》唱出的是一份對青春的安撫,那麼五月天的《玫瑰少年》就是一聲吶喊,給人勇氣,就算被質疑也要堅定信念,跟著自己內心的光亮,繼續向前進」,央視隨即刪除這則貼文,蔡依林微博一天更是狂掉30萬粉絲,大批網友湧入砲轟,「聽說姐也是雙面藝人?對不起了,今日起脫粉。國家面前無偶像!」、「反正妳錢也掙夠了,島上養老吧,別再來了」、「台獨分子」。

來源:微博
來源:蔡依林微博

而炎亞綸4日在臉書發文提到「臺式早餐和美式早餐」,也被中國網友出征,粉絲為了拯救偶像,將粉絲群的名稱改為「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沒想到炎亞綸索性退群,讓粉絲一片錯愕,更招來罵聲連連,「對田馥甄昨晚發的ins和炎亞綸今天發的都表示無語」、「難怪汪東城不喜歡他」、「田馥甄、炎亞綸有多遠滾多遠」、「粉轉黑,失望透頂大概就是現在這種感覺」,中國媒體《新浪娛樂》更為炎亞綸下了註解,「結果和蔡依林還有田馥甄一樣,看來他也在立場問題上面迷失了自己。」

來源:炎亞綸臉書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