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哥哥七夕送「月光花」藏巧思放閃!告白草莓姐姐: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香蕉哥哥七夕送「月光花」藏巧思放閃!告白草莓姐姐: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香蕉哥哥(林掄元)即使已經四十多歲,依然活躍於兒童節目中,而他自2018年與草莓姐姐(簡皎竹)結婚後,共同育有一子,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而近日適逢七夕情人節,香蕉哥哥也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送給老婆一朵「月光花」,背後的涵義相當有巧思,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公開告白「喜歡王子、小煜14年」!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網湧入「許願池」暴動! 

圖片來源:香蕉哥哥

香蕉哥哥在4日七夕情人節這天,曬出一家人的照片,畫面中他將「月光花」送給了老婆及兒子,同時對著老婆甜喊,「只會在晚上開花的月光花,為寂靜的夜色增添了一股溫暖的美麗!代表永不消失的溫暖」,甜蜜的對話讓草莓姐姐聽完後忍不住害羞表示,「沙拉吧拿的,七夕快樂」。

圖片來源:香蕉哥哥
圖片來源:香蕉哥哥

而根據《ETtoday》報導,香蕉哥哥透露夫妻倆剛帶小孩從花蓮回來,並表示「只要前世情人開心,他們就開心」,恰巧4號這天是七夕情人節,香蕉哥哥也因此送給老婆「月光花」,笑著解釋背後原因其實是「越光花」的意思,希望老婆每個月都能把錢花光光,意外的巧思相當用心,被問及情人節是否有浪漫的舉動,他則回應,「天天都是情人節~」因此並沒有特別慶祝。

圖片來源:香蕉哥哥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被香蕉哥哥的甜蜜告白感染,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祝福香蕉哥哥,草莓姐姐情人節快樂」、「哇哇哇!快戴上墨鏡,太閃了」、「好浪漫喔」、「情人節最好的禮物是~老公給老婆卡~無限花」、「哥太帥氣了啦!情人節快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