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告白「喜歡王子、小煜14年」!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網湧入「許願池」暴動!


公開告白「喜歡王子、小煜14年」!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網湧入「許願池」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奇煜.jpg
楊奇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藝人邱勝翊從《模范棒棒堂》出道至今,在演藝圈跨足了主持、歌唱、戲劇,在各個領域上表現都相當優異,也累積了不少忠心鐵粉!沒想到,最近有網友在「台灣達人秀」粉專上留言表白「喜歡邱勝翊14年」,意外釣出了本尊現身回應,連同樣是棒棒堂男孩小煜的粉絲也在告白之後,被本尊回覆留言,貼文瞬間成了「許願池」,湧入超多粉絲與藝人互動!

看更多:王子扛千萬「父債」!出道14年荷包掏空僅剩賓士車 最大心願曝:想在台北買房

圖片來源:王子臉書

「台灣達人秀」20日在粉專發文提問網友,「說一件你堅持最久的一件事!」引起大批網友們來留言互動,其中王子(邱勝翊)的粉絲便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喜歡王子邱勝翊14年」,並且tag王子,不料竟引出本尊來回應留言「謝謝你」,還貼出慶祝的表情貼圖,整個親和力爆表,瞬間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也有不少網友到粉專留言許願!

圖片來源:王子臉書

像是同樣從《棒棒堂》出道的小煜,他的粉絲也在粉專告白說「手機桌面放楊奇煜照片14年了!」也引出本尊回應網友「謝謝」,並附上感激的貼圖,讓網友感動不已,隔空跟小煜喊話說「期待你更多作品哦!」

圖片來源:小煜IG

不少藝人也紛紛湧入粉專貼文底下留言,來跟大家分享自己堅持最久的事,像是黃沐妍就留言說「每個禮拜都要喝一杯酒犒賞自己」,連千毅也說自己「每天唱劉德華的歌,長達20年」,謝忻則說「每天都要減肥」,莊智淵則幽默的說「怕周球」,香蕉哥哥也逗趣的說「陪你一起長大」,而祖雄則非常有毅力的表示,「每個禮拜運動至少3天」,讓網友們都感到相當佩服,也有更多網友留言TAG心愛的藝人趁機告白,希望他們可以接收到自己的心意!

圖片來源:小煜IG

其實,王子(邱勝翊)曾跟敖犬、阿緯、小煜、小杰、威廉組成男團「Lollipop」,只是後來團體解散各自單飛,每個人在各自的領域裡,也都闖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而小煜則是當上了爸爸,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自己跟小孩的合照,讓不少粉絲們看了都覺得好幸福!雖然目前6人鮮少公開合體,但粉絲們依然期待有一天可以看到6棒再次出現在舞台上閃耀動人的模樣。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臉書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臉書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