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社內相親》爆紅!薛仁雅首場見面會「癱瘓5層商場」 初見海外粉絲超感動:很幸福


演《社內相親》爆紅!薛仁雅首場見面會「癱瘓5層商場」 初見海外粉絲超感動:很幸福

26歲南韓女演員薛仁雅今年靠著夯劇《社內相親》爆紅,雖在劇中作為第二女主角「陳映書」,但爽朗討喜的個性深受觀眾們喜愛,討論度一點也不輸男女主角!劇終後薛仁雅的身價也水漲船高,廣告、節目戲劇接不完,近期她還因品牌代言飛到印尼出席見面會,上千名粉絲聚集商場,相當壯觀,相關照片曝光後也引起了網友熱議!

看更多:陳映書竟是滑板女孩!薛仁雅練板狂摔20次不放棄 參加《我獨》超圈粉!

來源:marhen.j

薛仁雅近期因代言品牌MARHEN.J遠赴印尼出席記者會和粉絲見面會,有上千位粉絲慕名而來,爭先恐後的聚集在Laguna Atrium Central Park Mall商場5個樓層,就是為了想一睹女神的風采!而根據《朝鮮日報》報導,有活動相關人士指出此次的人潮是「歷代級」的程度,「可以說薛仁雅創下了紀錄,人潮超乎了原本的預期!」

據了解,這場活動其實是薛仁雅的首場海外見面會,而她也相當興奮且親切的用印尼語和粉絲們打招呼,並且還與粉絲拍下大合照,過程中時不時也露出笑容,可以說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來源:marhen.j

事實上,薛仁雅也在活動最後發表此次印尼行的感想,「這是我第一次和海外粉絲見面,所到之處都受到歡迎,讓我很感動,從印尼粉絲的眼神和表情中感受到了熱情和愛意,在印尼的這段時間裡我感到很幸福!」活動結束後,薛仁雅也將活動中所拍下的照片上傳到IG,並且以印尼文寫道,「很高興能見到你們大家,永遠快樂~」

值得一提的是,薛仁雅曾經當過偶像練習生,在唱歌及舞蹈上都有一定的基礎,雖然後來作為演員,但私底下的她時常會拿起吉他自彈自唱,並且也會上傳到IG跟粉絲分享,而品牌MARHEN.J也相當看重薛仁雅的才華,上月初便合作推出了品牌主題歌曲《Pure love》,可以說在經營宣傳上十分用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