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支持一個中國立場!王婉霏揭「移居上海真相」高喊:做人不能忘本


劉畊宏支持一個中國立場!王婉霏揭「移居上海真相」高喊:做人不能忘本

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近年搬到上海居住,先前更憑著「毽子操」在中國聲名大噪,再度創造事業新高峰!而劉畊宏日前不僅在微博上表明「一個中國」的立場,又在直播中談到移居上海的原因,其實是要讓孩子知道自己是「中國人」,此話一出立刻獲得中國網友的好評,卻讓台灣網友聽了很不是滋味,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王心凌、楊丞琳10多位台灣藝人表態「一個中國」!劉畊宏激動喊話:讓孩子認識家鄉

來源:劉畊宏微博

劉畊宏3日才在微博發文表明「一個中國」的立場並寫下,「前陣子剛好帶三個孩子回浙江義烏老家探親, 讓孩子們認識親人和家鄉的模樣,這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大展愛國情操,成功抓緊中國網友的心。

來源:劉畊宏微博

不僅如此,劉畊宏與王婉霏移居上海約一年,兩人日前在直播中談到其中的原因,王婉霏表示,一開始是想把孩子送到加拿大念書,但後來覺得如果年紀小小就去西方國家念書的話,「怕他們忘了自己到底是誰」,由於不想讓孩子沒有身分認同感,所以才跟老公商量,最後決定把孩子帶來上海念書。

來源:翻攝微博

而劉畊宏則認為,「要有中國的傳統文化思想很重要」,雖然要學習很多不同的事物,「但是我們最後不能忘本,我們要清楚我們是從哪裡來的!」王婉霏聽了也認同並表示,「不能自己忘記自己的根在哪」,要讓他們產生身分的認同感,「讓他們自己知道我是中國人」,也可以藉此機會多與居住在中國各地的親戚見面。貼文曝光後,獲得中國網友一面倒的支持,不過卻再度引起台灣網友的不滿!

來源:翻攝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