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吃義大利麵被陸網硬扯「台獨」!2貼文遭指控力挺裴洛西 緊急刪文仍挨轟


田馥甄吃義大利麵被陸網硬扯「台獨」!2貼文遭指控力挺裴洛西 緊急刪文仍挨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田馥甄.jpg
田馥甄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訪台,此舉引起眾多中國人的不滿,官方不僅大動作展開軍事演練,就連官媒都嚴正斥責,甚至還發文強調「一個中國」,關係相當緊張!而歌手田馥甄最近剛好在社群上PO出自己開心吃義大利麵的照片,怎料卻被中國網友認為是「台獨」的表現,留言區立刻遭到大批中國網友出征,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小S二女兒「全英文自介超流利」!嚴守自律4準則 曝家人相處模式:爸爸想做我閨蜜

來源:田馥甄IG

田馥甄最近趁著休假到山林裡放鬆,她2日透過IG限時動態曬出在阿里山遊玩的照片,只見其中一張是她在享用義大利麵並表示,「不用打腫臉,午睡醒來就是腫臉,充胖子的女紙,還是要來一張女星代言義大利麵好吃狀扳回一城」,另一則動態則是寫下,「很陶醉在那邊省省省,原來被錄影存證我的蠢」。沒想到,這兩則貼文竟被中國網友們紛紛聯想到是在力挺「義大利裔」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隨後便被截圖轉發到微博上,掀起一片撻伐!

來源:田馥甄IG

隨著貼文在網路上瘋傳,部分中國網友認為她是在表明「台獨」立場,並大量湧入她的微博、IG出言訓斥,「以後在你的臺灣好好待著吧,反正不歡迎你了」、「台獨就大方承認嘛,沒什麼丟臉的。不要一邊賺著大陸的錢,一邊又偷偷台獨」、「以後千萬別來大陸宣傳、賺錢哦~」

來源:田馥甄IG

而田馥甄隨後便刪除了兩則動態,但依然止不了血,不過台灣網友則紛紛力挺田馥甄,「小粉紅怎麼這麼玻璃心,吃義大利麵都不行」、「吃義大利麵辱華?」、「莫名其妙耶!吃個麵怎麼了嗎?」此外,歐陽娜娜、王大陸、信等台籍藝人也都透過微博轉發官媒「一個中國」的貼文,再度挑動兩國之間的敏感神經。

來源:歐陽娜娜微博信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