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映書竟是滑板女孩!薛仁雅練板狂摔20次不放棄 參加《我獨》超圈粉!


陳映書竟是滑板女孩!薛仁雅練板狂摔20次不放棄 參加《我獨》超圈粉!

26歲南韓女演員薛仁雅因為夯劇《社內相親》爆紅,他在劇裡飾演女主角閨密「陳映書」,個性爽朗討喜深受觀眾喜愛,討論度一點都不輸男、女主角!而私底下的薛仁雅除了個性直率外,熱愛運動的她還更是一位「滑板」女孩,讓粉絲直呼「真的好酷!」

看更多:aespa出席校慶遭男學生「摟腰亂摸」!校方回應被戳破:根本甩鍋

來源:薛仁雅 IG

薛仁雅近期出演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一向爽朗的她不僅在節目透露自己早上不洗臉,也公開了自己的愛好是「玩滑板」,讓來賓驚呼連連!有趣的是,薛仁雅對滑板展現極高的熱誠,不但一週會滑三次以上,更甚至因此願意住在旅館,方便前往訓練場所,而她也坦言「滑板是她不做就會全身發癢的事」!

來源:엠뚜루마뚜루 : MBC 공식 종합 채널

不僅如此,薛仁雅也透露,由於玩滑板會消耗大量體力,因此有時候甚至會直接在訓練場烤肉來吃,大口吃肉的模樣也毫無包袱!另外,節目中薛仁雅街頭風的打扮、熟練的踩著滑板看上去更是帥氣度破表,雖然訓練的過程中不免遭遇失敗,但薛仁雅也不斷對自己喊話,即使跌倒超過20次,她都始終秉持不害怕跌倒的態度,挑戰成功後薛仁雅還像小孩子活蹦亂跳,可愛模樣圈粉不少粉絲!

來源:薛仁雅 IG

事實上,薛仁雅除了展現出對滑板的熱誠,節目中更是揭開了她對生活的態度,把行程塞得相當滿,除了滑板訓練,她又帶著愛犬散步,並且還到友人的咖啡廳幫忙直到晚上,薛仁雅甚至到真正就寢前都還會彈吉他、寫三本日記、冥想,沒有浪費掉一分一秒的時間,她也直言「不會給自己打哈欠的機會」!節目主持人看到薛仁雅的態度也忍不住驚嘆,並直呼是把1天當3天在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