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髮香區!中職明星賽五球團啦啦隊互跳應援曲成焦點


全台最大髮香區!中職明星賽五球團啦啦隊互跳應援曲成焦點

疫情影響睽違兩年,中華職棒上週再度舉辦明星賽,其中包含明星賽頂尖對決、技術挑戰賽,明星賽由中職明星隊對上國家隊,中職明星隊由去年總冠軍隊伍中信兄弟教頭林威助領軍,國家隊總教練則是由原本今年要領軍3月台日交流賽的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擔任。

看更多:被扣打也快樂打球!U12少棒賽南非隊小捕手比賽中熱舞爆紅

來源:CPBL 中華職棒

第二場比賽明星隊靠著拿莫.伊漾8局下超前轟,送給台灣隊跨季3連敗、4連不勝。拿莫.伊漾連續2戰擔任明星隊先發,2戰下來7打數2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1分打點,也奪下了單場MVP。而明星週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場邊活動,賽前有啦啦隊以及球星簽名見面會,球迷擠爆現場冒雨搶排隊,雖然活動一度因雨暫停30分鐘,但球迷熱情不減。

來源: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

明星週末第一天湧入超過1萬5千人,兩天總計預估湧入超過2萬6千人。其中許多男性球迷就是衝著啦啦隊而來,今年因為今年中職安排5隊所組成的啦啦團,包含「Rakuten Girls」、「Dragons Beauties」、「Fubon Angels」、「Passion Sisters」、「Uni-girls」的人氣成員,一共50名女孩齊聚球場熱舞,現場氣氛非常嗨。

來源: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賽前這50位啦啦隊員就在場中央表演,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大跳統一獅應援曲,炒熱全場氣氛,超人氣成員峮峮可愛指數破表;統一獅 Uni Girls則是跳樂天桃猿的主題曲,短髮頭戴貓耳朵;樂天女孩成員藍藍還有巫苡萱則綁著兩個可愛辮子,加上林襄活潑熱舞,這表演堪稱整個明星週亮點最大的一段。除了賽前熱舞,明星賽每局兩邊看台都有10位以上的啦啦隊女孩應援,絕對是史上最大髮香區。

來源:CPBL 中華職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