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扣打也快樂打球!U12少棒賽南非隊小捕手比賽中熱舞爆紅


被扣打也快樂打球!U12少棒賽南非隊小捕手比賽中熱舞爆紅

U12世界盃棒球賽最近在台南進行,中華隊小將昨日(2日)再以15:0扣倒義大利後也確定晉級超級循環賽,不過這幾天最火紅的卻是南非隊的幾位可愛小朋友。

看更多:《全明星4》怪物新人不斷刷新大會成績!盤點6項選秀測試「台灣&世界紀錄」

來源:中華棒協

南非隊在前天(1日)面對中華隊比賽時,雖然一路挨打最終以0:10輸球,但過程中非常享受比賽,因為他們天真的笑容和享受棒球的模樣感動無數球迷,其中又以12歲的捕手Kyle Griebenow最搶戲,不只頻頻露出笑容朝著觀眾席比讚,還跟著啦啦隊一起跳舞,到本壘蹲捕時,還繼續跳舞,成為球場上的亮點,讓球迷直呼超級可愛。

來源:中華棒協

除了Griebenow,南非的小球員每個臉上都掛滿笑容,就算大比分落後也不影響心情,看到對手有精彩美技還會送上掌聲。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也在官方推特轉發南非球員的比賽片段,讓全世界的球迷都能看見這群小球員投入在比賽中的開心神情。

透過轉播台灣球迷都注意到了這點,許多網友也留言:「這年紀就應該這樣打棒球,勝負對他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而想比之下,中華隊的小朋友即使贏球也難見喜色,成了相當大的對比,或許這就是不同國家教育文化造成的差別。

而根據報導,此次南非隊千里迢迢來台參賽並不容易,雖然有補助,但每位小朋友仍需負擔約25,000元的南非幣(約台幣45,431元),來支付機票、住宿、裝備等開銷。Griebenow的母親在開打前就於募資平台「BackaBuddy」上為兒子募款,Griebenow上傳自我介紹影片,原來他6歲時就開始打球,從小就希望能代表國家出戰,這次U12世界盃也順利獲得資格圓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