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七夕忙到沒準備禮物「開放女友許願」!歐菈提1要求嚇壞他:不好意思打擾了


鳳梨七夕忙到沒準備禮物「開放女友許願」!歐菈提1要求嚇壞他:不好意思打擾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幽默又接地氣的搞笑風格深受網友喜愛,雖然工作忙碌,但他仍時常透過社群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最近正逢七夕情人節,他與女友歐菈都大方曬出「親吻照」放閃,貼心的鳳梨還說要替對方完成一個願望,沒想到歐菈語出驚人,讓他嚇到立刻逃跑,爆笑的互動笑翻一票網友,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鬼月深夜開車「慘遭追撞」!宛宛兒見肇事車主當場傻眼:你會不會太誇張?

來源:鳳梨臉書

最近大家都在慶祝七夕情人節,鳳梨也在4日帶著歐菈到外面渡假,並大方曬出可愛的親吻照放閃,只見照片中,女方身穿鮮紅色的緞面戰袍,露出性感好身材,鳳梨則是身穿全身精品套裝,兩人面對面將手擺在身後,並嘟起嘴接吻,看起來雖然有些笨拙、搞笑,但看得出來兩人相當恩愛,讓人都感到超羨慕!

來源:鳳梨臉書

不僅如此,由於鳳梨鮮少拍親密照,可以發現他的表情略微尷尬,他還開玩笑說,「本圖僅供示意參考,不代表行為人感情狀況及立場,請各位不要過度臆測,僅為祝福各位七夕情人節快樂,看我不甘願的表情就知道了!」

雖然他嘴上說不甘願,但私底下卻是對歐菈非常好,他也向對方坦言,因為最近太忙碌,所以忘了準備禮物,「今天通融妳可以對我提出任何要求,不合理的也沒關係」,歐菈見狀便抓緊機會,「給我看你的手機,順便告訴我密碼多少!」鳳梨看到這個要求立刻嚇傻並表示,「不好意思,打擾了!」接著便隨便應付話題,互動相當有趣。

來源:鳳梨臉書

而歐菈也解釋,只是兩人私底下在開玩笑,平常不會窺探對方手機,並曬出自己親手料理的情人節大餐,一桌好菜真的緊緊抓住了鳳梨的胃!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獻上祝福,更敲晚能夠盡早聽到兩人的好消息!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