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達塞佛瑞新劇造型曝光!「猖狂皺紋+憔悴貌」網嚇傻:還我精靈系女神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亞曼達塞佛瑞新劇造型曝光!「猖狂皺紋+憔悴貌」網嚇傻:還我精靈系女神

好萊塢女星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憑藉著電影《辣妹過招》(Mean Girls)中傻大姐「Karen Smith」一角打開知名度,因擁有空靈美貌和火辣身材,全身散發自然仙氣,因此被外界譽為「精靈系女神」。近日,Amanda Seyfried接演新劇《The Crowded Room》,她在劇中的造型也相繼曝光,粉絲看到片場照後不禁直呼,「臉上皺紋有點猖狂」,掀起討論。

看更多:《怪奇物語》威可那低音砲唸「鐵達尼號經典台詞」!雙聲道切換觀眾狂起雞皮疙瘩

圖片來源:mingey IG

Amanda Seyfried出演的Apple TV+ 最新影集《The Crowded Room》,攜手「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共同演出,該影集取材自著名的人格分裂小說《24個比利》(The Minds of Billy Milligan),湯姆霍蘭德將飾演一位患有多重人格精神疾病的患者、搶劫犯,而Amanda則是飾演一位臨床心理學家「芮亞」。

圖片來源:thecrowdedroomseries IG
圖片來源:thecrowdedroomseries IG

劇中,Amanda Seyfried一方面要在單親媽媽與醫生的角色設定間做轉換,另一方面又必須面對職涯中最棘手的病例,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還要在生活中尋找平衡。從Amanda出演的角色可以看出需要極為專業的演技。此外,近日釋出的片場照也連帶曝光了她在劇中的造型,只見她穿著毛呢西裝外套,搭配一件深藍高腰褲,盤起頭髮卻還是看得到凌亂的髮絲在空中飄逸,不過,令粉絲最驚訝的卻是,Amanda為了配合角色,特意以淡妝出鏡!

圖片來源:thecrowdedroomseries IG

多張側拍的片場照中,Amanda不僅頭髮凌亂,其中幾張臉部特寫照更可以清楚看見她臉上的憔悴樣貌以及額頭上的抬頭紋,粉絲看到後表示,「好寫實的妝容!」、「從照片就可以看出這個角色不容易」、「我的女神怎麼變這樣!」

此外,湯姆霍蘭德這次不但要擔任人格交錯與崩潰錯亂的主演一職,同時也和阿奇瓦高斯曼一同出任影集監製。《The Crowded Room》第一季將推出十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