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威可那低音砲唸「鐵達尼號經典台詞」!雙聲道切換觀眾狂起雞皮疙瘩


《怪奇物語》威可那低音砲唸「鐵達尼號經典台詞」!雙聲道切換觀眾狂起雞皮疙瘩

隨著Netflix熱播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四季推出,讓不少新加盟的演員人氣翻漲,尤其是最近受到外界高度關注的大魔王「威可那」,由男星傑米·坎貝爾·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所詮釋,除了在劇中的一流演技引起討論,他在戲外的生活也成為影迷討論的對象!近日,他登上《吉米法倫今夜秀》重現劇中大魔王的超低音原聲,生動的還原讓觀眾全笑翻!

看更多:《灰影人》仙氣精靈少女爆紅!曾跟「李奧納多對戲」超狂背景遭起底:2歲就出道!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人氣男星Jamie Campbell Bower近日受邀至節目《吉米法倫今夜秀》作客,不僅與主持人一同惡搞大魔王「威可那」逼真的假體,他更在節目中還原劇中真實的配音。影迷們應該知道,Jamie先前在IG上一段自己正在幫角色配音的影片,劇中大魔王極具壓迫感的聲音,都是他親自揣摩出來的,令影迷相當震驚。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主持人吉米詢問Jamie,「威可那是影迷認定《怪奇物語》中最可怕的角色,你介意為我們呈現劇中的原聲嗎?」Jamie當下一口答應,不過,他必須用威可那的聲音唸出節目組事先準備好得台詞。Jamie開玩笑的跟在場的觀眾道歉,隨即開始他的表演,只見他先唸了一段電影《新娘百分百》中茱莉亞羅勃茲的經典台詞,「I'm just a girl, standing in front of a boy, asking him to love her.」主持人一聽覺得不過癮,馬上又請他唸Cocoa Puffs早餐麥片的經典廣告詞,唸完的瞬間現場響起如雷的笑聲,吉米更是笑到從坐位上起立。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不僅如此,Jamie之後又唸了電影《鐵達尼號》的台詞以及近期爆紅冠軍單曲〈About Damn Time〉的歌詞,網友看到這段精湛的還原後不禁表示:「起雞皮疙瘩了!」、「太強了,完全是兩個聲線」、「這居然是他自己的聲音,我要瘋了!」紛紛著迷於他反差的魅力之下。

事實上,為了能專業呈現,在拍攝《怪奇物語》時,錄音師先前就已準備好調音的設備,沒想到被傑米一口拒絕,堅持使用原聲,不添加任何音效。他更表示,女主角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以及演員莎蒂·辛克曾多次在片場被他的聲音嚇到,甚至嚇到哭出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