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神隱1年首露面!新劇被換角「影后上場救火」 無預警現身機場粉絲暴動


趙薇神隱1年首露面!新劇被換角「影后上場救火」 無預警現身機場粉絲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薇.jpg
趙薇

中國女星趙薇因演出《還珠格格》爆紅,曾演出過不少經典作品,包括瓊瑤系列、《少林足球》等等,去年8月卻突然被列為「劣跡藝人」,慘遭全面封殺,人間蒸發將近1年,趙薇終於現身北京機場,精神奕奕的身影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趙薇慘遭封殺神隱近一年!富商尪突「請辭酒莊管理人」 驚人財務狀況曝光

來源:趙薇IG

趙薇1日現身北京機場,身邊還有一位女性隨行,只見趙薇身穿寬大白色上衣,搭配格紋寬褲,紮起雙辮子並戴上鴨舌帽、口罩,趙薇沿路不停低頭滑手機,儘管無法看到她的正臉,但她看到有人在拍攝並沒有閃躲,態度大方,一語不發繼續趕行程。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久違看見趙薇本人的近況,不少粉絲都十分感動,「一年了,終於等到你」、「還是那個手錶 還是那個帽子。還是我最愛的薇薇」、「天哪!想死我了!很美很自在沒錯」、「今天北京機場新鮮的趙薇」、「天啊,好想念我姐啊,我活了」、「我瘋了,今天我就是最幸福的小孩」、「太美啦,我想死她了,她好自在!」

來源:微博

事實上,趙薇被封殺前才剛接演新劇《玫瑰之戰》,隨著事件爆發,女主角改由百花獎影后袁泉搭檔黃曉明,經過1年時間補拍,8日終於要在央視播出,而趙薇先前神隱超過9個月,6月才突然在IG悼念亡父,感性寫下:「生生不息!阿彌陀佛,爸爸永遠在我心裏,如一片落葉,一朵飛花,一絲輕煙!這些人類可想像的描述都無比蒼白!」當時也曾掀起騷動。

來源:趙薇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