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慘遭封殺神隱近一年!富商尪突「請辭酒莊管理人」 驚人財務狀況曝光


趙薇慘遭封殺神隱近一年!富商尪突「請辭酒莊管理人」 驚人財務狀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薇.jpg
趙薇

中國女星趙薇因演出《還珠格格》爆紅,曾演出過不少經典作品,包括瓊瑤系列、《少林足球》等等,是一線當紅演員,去年8月突然被全面封殺,如今她已經神隱快一年,突然有消息指出,她的老公黃有龍辭去了兩間酒莊的管理人職務,意外曝光夫妻倆目前的財務狀況。

看更多:體態大走鐘?陳冠希曬穿搭帥照竟遭「特別叮嚀」 網:怎變大叔了

來源:趙薇微博

據港媒報導,趙薇夫妻倆熱愛買下酒莊,光是在法國就有4間酒莊,趙薇還因而得到「酒莊大亨」的封號,然而根據法國公司註冊紀錄,黃有龍最近將夢洛酒莊、Château La Vue酒莊的管理人職務移交,其中一間轉給法國公司New Star。

來源:微博

該公司代表人為黃明政,身分不明,僅知道他目前才21歲,且持有香港身分證,不僅如此,其所登記的住址為趙薇夫婦轉出的荃灣豪宅,引發外界瘋測黃明政的真實身分,加上黃有龍和前妻育有兒子「黃小寶」,網友推算黃小寶的年齡確實和黃明政差不多,不少人認定他就是黃有龍和前妻的兒子。

來源:趙薇微博

然而先前才有傳聞指出,黃小寶本名黃益,還無法獲得證實,有網友提到,如果黃有龍真的是將酒莊管理人的身分轉交給兒子,那他們夫妻倆的財務狀況應該沒有出什麼問題,並不是因為缺錢而轉讓酒莊,反而只是爸爸傳承下一代,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