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爆新戀情!超模劉雯「進出同間飯店」 陸網全炸鍋:實錘了?


井柏然爆新戀情!超模劉雯「進出同間飯店」 陸網全炸鍋:實錘了?

中國男星井柏然擁有帥氣外型,加上精緻演技,曾演出過《血滴子》、《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捉妖記》等電影,在娛樂圈佔有一席之地,而他的感情生活一直以來也備受關注,先前他就多次被爆和超模劉雯關係匪淺,兩人卻始終不認,然而最近兩人又被拍到鐵證,讓網友都忍不住驚呼:「實錘了吧」。

看更多:不甩汪小菲醜聞!張蘭曝光6歲愛孫清秀五官 「汪希箖洗碗邊問安」萌翻網

來源:微博

有娛樂狗仔曝光一段影片,可以看到井柏然拍戲收工後和助理回到酒店,他身穿灰色上衣搭配白褲,看起來十分悠閒,井柏然一路上幾乎都在低頭滑手機,面露倦容,不久後,劉雯手上提著大包小包,也走入同間飯店,劉雯打扮低調,僅簡單穿著白T和牛仔褲就時尚十足,身材纖細高挑。

來源:新浪娛樂

儘管兩人全程都沒有碰面,但一前一後進入同間飯店,也再度在微博上掀起話題,加上兩人被巧遇已經不是第一次,過去也曾有網友在路上,看到井柏然和劉雯一起出門,當時井柏然騎著腳踏車,劉雯則坐在後座,兩人看起來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畫面曝光後,兩人仍沒有任何回應。

來源:新浪娛樂

過去井柏然和劉雯就曾多次合作,還為品牌合作拍攝時尚大片,外界都十分看好兩人的戀情,「感覺非常不錯,棒棒的,頂一下」、「這是我喜歡的節奏」、「祝福(但我確實有在暗暗嫉妒井寶」、「男未婚女未嫁,在一起就祝福唄」、「不要打擾他倆,讓他倆享受談戀愛的快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