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遭爆「做過酒店小姐」陪客嗨玩片瘋傳!她怒揭真相嗆酸民:你們素質真低


蕾菈遭爆「做過酒店小姐」陪客嗨玩片瘋傳!她怒揭真相嗆酸民:你們素質真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個性大方直率、身材火辣性感,深受網友們的歡迎,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不過人紅是非多,先前就有人在網路上惡意造謠她曾當過「酒店小姐」,沒想到這件事近期又再度被網友翻出來討論,讓她氣到PO文反擊,更怒嗆酸民「素質低」,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小S二女兒「全英文自介超流利」!嚴守自律4準則 曝家人相處模式:爸爸想做我閨蜜

來源:蕾菈IG

酷炫日前在新片中與蕾菈頻道的剪接師小廣談到「蕾菈的片不好剪」,事後就有網友在Dcard上以「蕾菈一點用處都沒有,紅都是靠幕後」為題發起討論,直指剪輯師薪水過低,反觀幕前的人卻能夠享有高薪,還有人說她疑似當過酒店小姐,甚至網路上還瘋傳她與男客人玩遊戲的影片,更有人怒酸,「都做過酒店小姐了,犧牲這點隱私對她來說算什麼?」砲火相當猛烈。

來源:酷炫YT
來源:Dcard

對此,蕾菈3日將討論內容截圖並PO在IG限時動態,她火大表示,「不知道解釋幾百次,你們看見的那個影片不是我!」,澄清自己從沒留過影片中的髮型,上圍也沒有這麼豐滿,卻一直被誤會,讓她氣到怒批,「原來你們的素質如此低」,感覺得出來她已經受夠了這些流言蜚語!

來源:蕾菈IG

此外,蕾菈也認為,即使從事過酒店小姐的工作也不是壞事,「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就好」,希望大家能夠好好思考,「是酒店小姐糟糕,還是批評者本身行為糟糕?」她表示自己不會隨意攻擊網友,因此不能理解為什麼酸民硬要把她與莫須有的事情聯想在一起,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的無奈。

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