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師爆料太妍「無預警剪短髮」真相!學生妹造型引網暴動:仙氣爆表


造型師爆料太妍「無預警剪短髮」真相!學生妹造型引網暴動:仙氣爆表

「韓流女帝」少女時代今年迎來出道15周年,雖然成員們平均年齡已達32歲,但每個人都天生麗質、保養得相當好,時常被粉絲們打趣表示,「年齡與外貌不符」!日前成員們前往錄製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時,更換上了學生制服,其中隊長太妍還無預警以「短髮」現身,引起了廣大網友騷動!但有趣的是,太妍的造型師後來也出面爆料剪成短髮「是有原因的」,再度引起了粉絲們的討論!

看更多:平均年齡32歲!少女時代出道15週年「穿學生制服毫無違和」引暴動:根本逆齡生長!

來源:디스패치 / Dispatch

少女時代今年為迎來出道15年,將於8月8日以正規七輯《FOREVER 1》回歸樂壇!而隨著回歸日的腳步逼近,少時近日也錄製了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不但換上制服造型「無違和」,超短百褶裙更是秀出「招牌長腿」,既可愛又性感!而隊長太妍更是以一頭短髮造型亮相,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許多網友也都紛紛表示,「短髮超好看,仙氣爆表!」

來源:뉴스엔·NewsenTV

有趣的是,太妍短髮學生造型的照片在網上瘋傳後,造型師也在個人Vlog影片中爆料剪成短髮的原因,「太妍昨天說髮質受損了,就剪了短髮,結果反而很適合制服顯得更漂亮了!」雖然造型師並沒有明確指出髮質損傷的原因,不過韓國媒體《WIKITREE》也指出,太妍這10個月來染過粉色、金色、灰色、米黃色、棕色等等多種顏色,很可能就是造成髮質受損的主因!

來源:ummazing엄메이징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韓國論壇《theqoo》有一篇「女星短髮」的文章引起熱議,有多位女藝人的短髮造型讓韓國網友們爭相想要模仿,其中包括有為了拍《社內相親》而意外以短髮爆紅的薛仁雅、近期以《非常律師禹英禑》成為當紅人物的朴恩斌、從IZ*ONE時期就以短髮為招牌的LE SSERAFIM隊長金采源,而因「髮質受傷」意外剪髮的太妍也被大批網友狂讚,「美翻了!」

來源:ummazing엄메이징
 
來源:太妍 IG
來源:太妍 IG
來源:太妍 IG
來源:太妍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