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年齡32歲!少女時代出道15週年「穿學生制服毫無違和」引暴動:根本逆齡生長!


平均年齡32歲!少女時代出道15週年「穿學生制服毫無違和」引暴動:根本逆齡生長!

「韓流女帝」少女時代在2017年後就鮮少合體活動,成員們多以個人活動為主,不過SM娛樂宣布今年少時為了慶祝出道15週年,將會在8月「完全體回歸樂壇」,讓粉絲都相當期待!事實上,在正式回歸以前,少時以團綜《少時貪探》讓粉絲們先睹為快,不僅如此,近日她們更是被捕捉到前往錄製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而每位成員都換上了學生制服,讓粉絲都直呼,「姐姐們是逆齡生長吧!」

看更多:睽違5年!少女時代「完全體回歸」慶出道15週年 真人秀提前7月曝光

來源:Twitter

少女時代今年為迎來出道15年,策畫了一系列慶祝活動,並且將於8月8日帶著正規七輯《FOREVER 1》回歸樂壇!隨著回歸日的腳步逼近,少時近日也錄製了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而平均32歲的少時成員們,換上制服造型不僅「無違和」,超短百褶裙更是秀出「招牌長腿」,既可愛又性感,也讓粉絲們都誇讚她們膩齡生長,「永遠都不會老!」

來源:디스패치 / Dispatch

而SM官方近期也陸續發出正規七輯《FOREVER 1》的宣傳、預告照,風格也正好與《認識的哥哥》的學生清新造型恰恰相反!成員們8人8色,各自穿著不同色系、剪裁的服裝,像是太妍就大秀側胸、秀英秀出小蠻腰、俞利以低胸半短半長裙修出美腿,十分性感火辣!

來源:Twitter

少女時代在正式回歸前,搶先在7月初推出《少時貪探》,雖然節目帶來了滿滿「回憶殺」喚起了粉絲們的記憶,但近期卻有韓媒指出,「節目收視率每況愈下」,剛開播時還有1.2%,但到最新的第4集卻跌到新低0.8%。不過,少時隊長太妍在開播前就曾說過,這不僅是一個讓成員們感到自在的節目,更是一份送給粉絲的禮物,似乎也想表示「收視率」並不是重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