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愛女生日派對超浮誇!夢幻公主風「旋轉蛋糕、行動酒吧」 奢華佈置全曝光


王思佳愛女生日派對超浮誇!夢幻公主風「旋轉蛋糕、行動酒吧」 奢華佈置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藝人王思佳與老公Joe結婚長達六年,並在去年喜迎寶貝愛女「小王美」,而近日她為女兒舉辦周歲派對,現場不僅有超精緻的旋轉芭比蛋糕,甚至還有行動酒吧,奢華的程度完全比照大人的生日派對,立刻掀起網友們的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蕾菈遭爆「做過酒店小姐」陪客嗨玩片瘋傳!她怒揭真相嗆酸民:你們素質真低

來源: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1日替愛女小王美舉辦周歲生日派對,只見照片中,一家人為了符合粉紅芭比的主題,全都換上粉色系的服裝,還請來佈置團隊將場地打造成小公主專屬的城堡,運用大量的鮮花、氣球營造出夢幻的感覺,現場不僅有一整面牆的背板,還有精美的下午茶、客製化酒水,甚至還把拍貼機都請來,讓賓客都可以藉此記錄下美好的瞬間!

來源:王思佳臉書

不僅如此,王思佳還特地為女兒訂做了一個旋轉芭比蛋糕,超可愛的造型讓大家看了都驚呼連連,她也笑說,「完全浮誇到底!」而女兒在抓週過程中,還不斷與她有眼神交流,感覺得出來母女倆的感情相當深厚,整場活動下來既溫馨又夢幻,就連她都相當滿意,更笑稱自己是「辦活動高手!」

來源:王思佳臉書

而愛女心切的王思佳也難得流露出感性的一面,她表示,「去年的今天,我第一把小王美抱在懷裡,今天她滿一歲了!」除了感受到時光飛逝之外,也藉此提醒自己要珍惜幸福的時光,「我何其幸運有這個可愛的孩子」,而開明的她認為抓週無論抓到什麼都好,最重要的是「希望小王美天天都很開心!」最後,也謝謝大家一起共襄盛舉,以及團隊的辛苦付出!貼文曝光後,網友們都被超浮誇的派對給驚訝到,也紛紛祝福小王美生日快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