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安娜》爆爭議!編導怒控作品遭破壞「8集被刪到剩6集」 串流平台喊冤反擊


秀智《安娜》爆爭議!編導怒控作品遭破壞「8集被刪到剩6集」 串流平台喊冤反擊

韓劇《安娜》自6月底首集播出後便獲得熱烈回響,尤其是秀智在劇中將主角演繹得淋漓盡致,完美詮釋雙面人生,還被外界看作是她的「人生作品」!不料,近日卻爆出編導李珠英怒控串流平台「Coupang Play」亂刪減《安娜》的集數,從8集變成了6集,直言對方是在「破壞作品」,並要求道歉及改正,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引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秀智新劇《安娜》擺脫小清新!惡女人設「狂換150套衣服」 7大好評看點必追

來源:Coupang Play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電視劇《安娜》於6月24日在Coupang Play平台播出後立即獲得熱烈迴響,6月份靠著《安娜》及孫興慜英超足球聯賽轉播就比上月多增加了60萬訂閱戶!沒想到最近卻爆出《安娜》編導李珠英指控Coupang Play將原定8集的影集內容刪減為6集!而報導中甚至指出,就已經上映的賣座影劇來看,創作者和OTT平台發生爭執幾乎是史無前例的狀況!

來源:Coupang Play

報導中提到,編導李珠英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指出,當時Coupang Play已經有確認劇本是8集,然而卻單方面進行編輯,不僅如此李珠英更強調,「這並非單純的減少份量,敘事、拍攝、編輯、旁白都受到很大的破壞!」此外,律師更表示,李珠英甚至跟對方要求在幕後名單上刪除自己的名字,似乎對於「更改過」後的《安娜》感到十分不滿,不認為那是自己的作品!

來源:Coupang Play

對於編導李珠英的種種指控,Coupang Play也在3日給予回應,「《安娜》開拍後,就給了李珠英導演和製作團隊全力的支持和信任,不過導演的編輯方向卻和當初互相協商的完全不同,雖然已經傳遞了具體修改的要求,但導演卻拒絕修改」。

Coupang Play也表示,後來是得到製作公司的同意,以及合約中的權利後,才剪輯了「原版本」,不過Coupang Play也強調,預計會在8月中旬公開「導演版」,以示對導演的尊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