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新劇《安娜》擺脫小清新!惡女人設「狂換150套衣服」 7大好評看點必追


秀智新劇《安娜》擺脫小清新!惡女人設「狂換150套衣服」 7大好評看點必追

由秀智主演的韓劇《安娜》在24日播出第一集就引發不少話題!劇中秀智從一個小小的謊言開始,過上完全不同的人生,在充滿謊言的外殼之下,究竟藏著哪些真相?《安娜》開播後就因為「惡女人設」以及毀三觀的劇情引發熱議,一起來看看劇中還有哪些看點吧!

看更多:日本BL劇《經典杯子蛋糕》爆好評!「手指塞嘴」超曖昧 8大心動看點必追

改編自好評小說

圖/ Coupang Play

《安娜》講述出身貧困的李裕美因為一個小小的謊言改變了自己的人生,雖然不少網友因為劇情與Netflix影集《創造安娜》十分相似,誤以為是韓版的《創造安娜》,不過《安娜》其實與《創造安娜》並沒有關係,而是改編自鄭韓雅作家的長篇小說《親密的異鄉人》,本書在出版時就備受好評,更為韓國文壇帶來強烈衝擊!

秀智演技爆發!「猛換150套衣服」成亮點

圖/ Coupang Play

《安娜》由「國民初戀」秀智主演,其實秀智過去大多飾演外型清新、個性柔弱的角色,這次罕見華麗大變身,飾演貴氣逼人卻出身底層的複雜角色,更用高貴的外表魅惑眾人,成為不折不扣的「說謊精」,展現了超破格的演技,全新的挑戰也獲得網友好評!為了塑造角色,秀智更在短短8集換了超過150套戲服,並表示展示兩種身分的服裝也是《安娜》的一大看點!

大女主劇!「雙重身份」瘋批人設獲讚

圖/ Coupang Play

《安娜》是典型的「大女主劇」,秀智飾演的角色從社會底層的「裕美」一路逆襲成上流社會的「安娜」,擁有雙重身分的她背後藏有不少謎團和真相,在首週播出後,安娜的「瘋批女主」人設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點出韓國貧富差距的殘酷真相

圖/ Coupang Play

《安娜》劇情的特別之處在於安娜並非為了復仇,而是為了力爭上游不惜使用假身份。出身貧困的她其實本來就是充滿實力、成績優異的女孩,然而卻因為出身關係而無法獲得好的機會,是不少民眾都會有所共鳴的看點。安娜擁有真實力卻又是假身份兩種矛盾點,這樣的她到底是真是假,似乎每個人心裡都可以得出不同的答案。

「雷普利症候群」探討人性真相

圖/ Coupang Play

劇中更融入了「雷普利症候群」這種精神疾病,意指當一個人想要滿足自身慾望時,不惜透過層層謊言包裝自己,到最後自己甚至也分不出究竟哪個身分是真、哪個是假,只能活在自己的幻想之中,據傳韓國前總統朴槿惠就患有這種人格障礙。《安娜》透過雷普利症候群深入探討安娜這個人物的心理變化,當她坐擁了榮華富貴後,靠著謊言得到的一切是否又是真的?

配角群實力堅強!《機醫》安治弘變秀智老公

圖/ Coupang Play

《安娜》不僅由秀智主演,配角也有不少實力派演員參與,出演過《柏青哥》的鄭恩彩飾演對別人沒有惡意也並不關心,只顧著享受自己優越人生的女人,與秀智形成緊張的對立關係,兩人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在《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安治弘」的金準韓則飾演秀智的老公「志勛」,是一位白手起家的企業家,但擁有強大的野心,追求著更遠大的目標。

細膩台詞發人深省

圖/ Coupang Play

劇中安娜從小就被外國軍官夫婦奉勸「保持住撲克臉,別人就永遠看不透你」,秀智更在預告中沉沉說道「人會在只有自己看的日記裡也寫下謊言」,充滿黑暗風格的台詞也發人深省。

目前《安娜》已在6月24日正式開播,僅播出2集就獲得不少好評,也讓人更加期待後續的劇情發展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