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二女兒「全英文自介超流利」!嚴守自律4準則 曝家人相處模式:爸爸想做我閨蜜


小S二女兒「全英文自介超流利」!嚴守自律4準則 曝家人相處模式:爸爸想做我閨蜜

藝人小S婚後育有三名愛女,母女間情同姊妹,有趣的互動時常鬧出一堆笑料,其中大女兒許曦文(Elly)先前傳出有望擔任恐怖漫畫真人版的女主角,似乎正逐步展開星路!而二女兒許韶恩(Lily)先前參加全中運的「擊劍」,因超仙顏質而受到關注,最近她還在社群上回答網友的問題,其中她除了談到「自律」的方式外,更展現了優異的英文實力,掀起網友們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表妹變「女主人」!夏宇童私人衣物被偷用 請她離開竟被男友嗆:要走也是妳走

來源:Lily IG

Lily在1日透過IG限時動態開啟開放問答與網友互動,被問到身高、體重,她大方透露目前為165公分、43公斤,從她曬出的美照來看,可以發現她的體態相當纖細,就連一般的牛仔褲都顯得寬鬆。至於該如何成為自律的人,她認為一定要明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且「不可以被『放鬆一天』誘惑」,過程中也要不斷提醒自己當初所追求的目標,然後堅持下去!

來源:Lily IG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希望能夠聽到Lily用英文自我介紹,只見她不僅表達流利,口音也很標準,而學好英文的關鍵,除了是就讀雙語學校外,她平時也很喜歡看英文小說及美劇,自然而然就能夠說得了一口好英文!

來源:Lily IG

而關於一家人的互動,Lily則表示,「爸爸最近很想和我做閨蜜,媽媽一直是我最好的閨蜜,所以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姊姊Elly則是很有自己的想法,只要說出口就會努力達成目標,而且很喜歡看動漫,許老三則是看似無所畏懼,實際上膽子很小,經常因為不敢一個人睡覺而跑到姊姊或媽媽的房間,姊妹三人也懂得陪伴彼此,感覺得出來一家人的感情相當緊密!

來源:Lil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