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迴演出遇襲擊!DJ Soda遭台下男子「砸玻璃杯割傷」 還原過程曝真相


巡迴演出遇襲擊!DJ Soda遭台下男子「砸玻璃杯割傷」 還原過程曝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DJ SODA.jpg
DJ Soda

南韓女神DJ Soda不僅擁有甜美臉蛋,身材也相當性感火辣,大批海內外粉絲都為她瘋狂,而她的IG也累積了438萬粉絲追蹤,可以說人氣相當高!沒想到,近期DJ Soda遠征印尼夜店演出時,竟爆出遭一名男子丟擲玻璃杯襲擊,腳踝因此被玻璃碎片弄傷,而她也在4日發文還原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並向粉絲報平安,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連人帶行李被趕下飛機!DJ Soda「當眾脫褲」委屈求放行 航空公司遭出征

來源:DJ Soda IG

DJ Soda近期時常在海外進行表演,本月初在印尼夜店有4場演出,但沒想到DJ Soda在2日晚間剛舉行第一場表演就發生意外,她遭到一名男子丟擲玻璃杯,而她也將監視器所拍下的畫面PO上社群並寫道,「今天結束演出要離開DJ台時,有一名男子朝我離去的方向丟了玻璃杯,而玻璃碎片插到了我的右腳踝,我相當震驚」。

從監視器的畫面中可以看到,男子確實是朝DJ Soda離去的方向丟擲玻璃杯,並在丟完後還馬上轉身似乎是想逃離現場,而DJ Soda被弄傷後,一旁的人員也趕緊上前攙扶她。對於發生這樣的事,DJ Soda難過的表示,「我是真的非常喜愛和粉絲近距離互動,但如果發生像這種事,我就不能再這麼做了,請遵守禮儀和風度」。

來源:DJ Soda IG

後來DJ Soda在4日凌晨又再度發文還原整個來龍去脈,她先是透露自己沒有受到太嚴重的傷勢,要大家放心,接者她指出當時那名男子其實是與自己的保鑣發生衝突,後來在保鑣離開後,男子一氣之下便朝整個團隊離去的方向丟擲玻璃杯,男子後來被請出場還毆打了夜店的女員工,造成對方右眼瘀青!最後DJ Soda也在文中感謝夜店當時的照顧,並宣布接下來的表演仍如期舉行,不會讓粉絲失望!

來源:DJ Sod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