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師弟團「撞(G)I-DLE粉絲名」!6人出道3個月爆抄襲 顏值再引罵聲:怎麼又醜又胖


王一博師弟團「撞(G)I-DLE粉絲名」!6人出道3個月爆抄襲 顏值再引罵聲:怎麼又醜又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I-DLE.jpg
(G)I-DLE

如今偶像團體當道,選秀節目也屢屢颳起旋風,中國也趁勢推出不少偶像團體組合,知名娛樂經紀公司樂華就曾推出男團UNIQ、NEXT,分別捧紅了王一博和范丞丞,近期他們再推出六人樂團組合NEVERLAND,主打每位團員都會至少一種樂器,然而卻雷聲大雨點小,出道後很快名存實亡。

看更多:向佐視訊色聊網紅身分曝光!「小胡靜」曾演《三十而已》 本人親口認了:閨蜜出賣我

來源:微博

NEVERLAND由雙主唱王東晨、張宇澤和吉他手李逸、貝斯手孫首地、鍵盤手赫沐恩、鼓手凡耀輝所組成,儘管他們各個都擁有出色音樂才華,外貌卻不如UNIQ、NEXT這些前輩們出眾,還來不及發行作品,就先因為長相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來源:微博

NEVERLAND因為顏值被網友毫不留情狂酸,「如果一定要推出...請...推在美容美髮店」、「醜哭我」、「一張張發麵餅子,要撐破屏幕的架勢」、「誰的審美那麼拉跨」、「好難看,和我身邊的男生有什麼區別(這是可以說的嗎?)」、「怎麼又醜又胖,體態這麼差」。

來源:微博

由於NEVERLAND想主打他們的才華實力,樂華卻將他們包裝成韓團偶像,不著重在他們的演奏上,反而特寫他們的臉部,連舞台服裝都大翻車,加上NEVERLAND原本就是韓國女團(G)I-DLE的粉絲名,公司直接將名字搬運來當團名,也惹火(G)I-DLE的粉絲,又傳出MV抄襲樂團氣運聯盟,才剛出道就前途堪憂。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