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s Work&Holiday》6大看點:Irene首部個人綜藝!「機場照」再陷耍大牌爭議


《Irene's Work&Holiday》6大看點:Irene首部個人綜藝!「機場照」再陷耍大牌爭議

女團Red Velvet的隊長Irene過去深陷耍大牌爭議,隨著風波逐漸消去,近日傳出Irene即將推出首部真人秀《Irene's Work & Holiday》,節目中Irene將和從出道以來就一直陪伴在身旁的工作人員一同前往峇厘島度假,預告中Irene展開輕鬆、療癒的度假日常,加上她私下清新感十足的模樣,使得節目在尚未開播就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耍大牌重創形象!Irene推單獨真人秀「與工作人員旅行」遭疑想洗白 機場兩手空空再惹議 

Irene曾陷「耍大牌」爭議

圖/IG@renebaebae

有著「冰山美人」稱號的Irene,過去曾遭工作人員爆料耍大牌,雖然當時Irene曾透過IG正式向受到傷害的造型師致歉,不過由於韓國對於偶像的「禮節」非常注重,此爭議使得韓國網民對她產生了兩極評價。Irene在風波之下沉寂了將近一年時間,2021年10月Red Velvet透過專輯《Queendom》回歸,Irene也逐漸重新出現在大眾面前。

Irene首部真人秀推出!

圖/IG@seezn_official

Irene首部個人綜藝《Irene's Work & Holiday》即將於8月4日首播,節目將以Irene和身邊關係親密的工作人員們一同前往峇里島度假為主軸,揭開Irene私下真實的一面,Irene作為偶像總是要以光鮮亮麗的模樣示人,不過事實上Irene其實常和工作人員撒嬌、打鬧,趣味的相處模式勢必會掀起不少話題。

Irene展現「鄰家女孩」風貌

圖/YouTube「SM C&C STUDIO

在《Irene's Work & Holiday》中,Irene將卸下以往的偶像光環,在峇里島與工作人員一同遊玩各式各樣的活動,這場療癒之旅中Irene除了平常的吃吃喝喝,下水滑獨木舟、騎腳踏車的日常模樣讓這場旅程增添許多搞笑的氛圍,Irene在節目上放心地大玩特玩、開玩笑,真實的「鄰家女孩」面貌使她更具親和力。

從工作人員的視角看待Irene

圖/YouTube「SM C&C STUDIO

在這趟旅程與Irene隨行的工作人員們,大多都是自她出道以來就陪伴在她身旁的工作人員,也因此Irene在這趟旅程看起來更加自在,除了會和工作人員打鬧,身為偶像的Irene在上台前緊張時也會向一旁的化妝師撒嬌,呈現小女孩的一面,不僅如此,身為與Irene最親近的工作人員們,節目也將會以他們看待Irene的視角為切點進行。

節目曾遭質疑「洗白」

過去Irene曾遭資深造型師爆料辱罵、耍大牌,該造型師還曾透露一切都有錄音檔存證,使得該爭議延燒不斷,Irene最終也在風波下致歉。Irene在沉寂多時後推出首部個人真人秀,並打算以和工作人員「零距離」的相處模式為節目的主要宗旨,這個設定也讓部分民眾質疑,節目刻意帶出工作人員與Irene間的相處過程,可能是想讓Irene在綜藝中「洗白」。

「機場照」又惹風波!

圖/YouTube「연예 뒤통령이진호

為了前往峇里島拍攝節目,Irene日前與工作人員現身在機場的模樣再度引發話題,有眼尖網友發現當時Irene和工作人員一同在機場被記者捕捉畫面時,照片中Irene全程都沒有主動拖行李,反倒讓一旁的工作人員一併拉著她的行李,這個舉動也讓部分網友感到反感,再度讓Irene陷於耍大牌疑雲。

不過也有前職記者出面替Irene平反,表示Irene之所以沒有主動拖行李,是因為她一下飛機就要開始拍攝節目的行程,如果邊拖著行李可能行動上會比較不便,該記者更表示:「比起被說耍大牌,當時看到的反而是更多有關於她的『美談』。」也有不少韓國網友指出當天的Irene不僅一點都不大牌,還對粉絲很親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