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大牌重創形象!Irene推單獨真人秀「與工作人員旅行」遭疑想洗白 機場兩手空空再惹議


耍大牌重創形象!Irene推單獨真人秀「與工作人員旅行」遭疑想洗白 機場兩手空空再惹議

人氣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裴柱現)在2020年卷入「耍大牌」風波,曾爆出痛罵造型師,雖然Irene後來公開發文認錯並道歉,但形象仍是大受影響!然而2年過去,韓國網友對於Irene的「工作人員出遊真人秀」充滿質疑,認為是想藉此「洗白」,不僅如此,甚至還被直擊在機場兩手空空,都讓所謂的「真好友工作人員」拿行李,引起廣大討論!

看更多:「彈手指叫經紀人」遭轟沒禮貌!fromis_9盧知宣引網撻伐:是在叫狗嗎?

來源:Irene IG

Irene即將推出單獨的真人秀《Irene's Work & Holiday》,該節目主打跟陪伴許久、親如好友的工作人員們一起渡假,展現Irene最真實的一面!不過預告釋出後,卻有許多網友針對節目「互動對象是工作人員」這一點提出質疑,認為是想洗白2年前的「耍大牌風波」,並指出在風波後,Irene就鮮少有個人活動,突然推出這類真人秀,似乎「別有目的」。

來源:Twitter

此外,韓國論壇最近更有一張Irene的機場照受到廣大討論,畫面中可以看到,Irene揹著輕便包包,而一旁的工作人員則推著行李,因此有網友就怒批,「雖然說是要和『好友工作人員們渡假』,結果卻讓工作人員推行李,誰會讓好友拿自己的行李?」再次引起大家對單獨真人秀的質疑!

來源:Irene IG

不過,也有人持相反看法,認為再怎麼關係密切,工作人員仍是有自己的職責,「雖說是『真好友工作人員』,但說起來並不是一般的好友」、「說起來工作人員也是去工作的」、「雖說關係很親近,但工作人員總不可能讓藝人拿行李吧?」而前娛樂記者李鎮浩也指出,Irene其實當時還有和粉絲互動,空出雙手會比較方便行動、簽名以及回應。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