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抵台掀恐慌!杜汶澤認「香港親友擔心安危」:不定時報平安


裴洛西抵台掀恐慌!杜汶澤認「香港親友擔心安危」:不定時報平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杜汶澤.jpg
杜汶澤

港星杜汶澤定居在台已經一年多,不但持有台灣護照還有身分證,也時常針對台灣時事與現象發表看法,昨(2日)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抵台,中國立刻出動解放軍前往台灣上空,引發民眾恐慌,對此,杜汶澤也透露在香港的親友都很擔心他的安危。

看更多:汪小菲提告妨害名譽還裝傻!葛斯齊收傳票「電話擦槍走火互吼」 親揭演藝圈黑暗面

來源: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2日在臉書發文寫下:「由於很多在故鄉的親友,擔心我人在台北的安全...好吧!我唯有不定時報平安!20:00還未有什麼事情發生,我先吃飯!」10點他再度浮出水面報備,「風平浪靜,湖面如鏡,還是沒有動靜,剛才吃太飽了,我先散步!報告完畢」。

來源: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11點半再發文,「我今天深深體會到什麼叫後果自負⋯⋯我下午開完會議因為沒回家睡午覺,現在要承擔後果了也就是我好累呀,我要睡覺了。今後如有親友仍然擔心我在台灣的情況 我會繼續不定時為大家報平安!」最後更強調台灣很安全。

來源:杜汶澤臉書

直到今(3日)早上8點,杜汶澤直接報備整日行程,透露自己先打坐,接著去買菜、健身房,他下午會處理其他瑣碎的事,包括食品、節目、女團、電影劇本、慈善基金,「晚上好好吃飯,吃完去散步,這麼小的事情大家不要再大驚小怪,我的生活亦很重複,以後就不再報告了,感謝大家關心」。

來源:杜汶澤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