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巧遇帥哥!幸運粉絲靠近驚見「車銀優本尊」 親民握手1舉動引網熱議


街頭巧遇帥哥!幸運粉絲靠近驚見「車銀優本尊」 親民握手1舉動引網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車銀優.jpg
車銀優

人氣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近年人氣飛漲,代言廣告、主持接不完,擁有183公分的高挑身材的他,長相帥氣,臉孔也相當精緻,並且還被外界封為「臉蛋天才」!而私底下的車銀優待人也十分親切、有禮貌,在街頭與粉絲巧遇不但展現紳士風範,面對握手的請求更是爽快答應,整段過程也被這位幸運粉絲拍下,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也引起網友暴動!

看更多:從小就是臉蛋天才!車銀優「小學舊照」曝光掀熱議:不同世界的人吧!

來源:車銀優 IG

近期在小紅書上有幸運的粉絲分享自己巧遇車銀優的經過,她透露7月26日和朋友吃完飯在街頭上走著,結果看到一個「很帥的人」,走近一看後,發現竟然是「野生的」車銀優,這位粉絲形容車銀優本人不僅臉小,身材也十分高大,雖然當時他是素顏的狀態,不過帥氣不減,甚至還讓粉絲都忍不住直呼,「不合理!」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粉絲也大讚車銀優本人相當有禮貌,自己鼓起用氣提出握手的請求後,車銀優更是二話不說答應!值得一提的是,從粉絲所PO出的影片過程來看,當時車銀優握手時,特意將左手放在胸部的位置,據了解,這是韓國人在握手時的禮儀之舉,因此可以說車銀優就算在休假、身穿休閒輕便服裝,仍是不忘禮節,十足展現了紳士風範!

事實上,這段偶遇影片被轉發到微博後,也引發網友暴動,許多人都紛紛表示,「天啊,羨慕死我了」、「車銀優好有紳士風度,不但帥氣還很有禮貌!」、「這種事情...我看我還是做夢好了!」

來源:車銀優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