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是臉蛋天才!車銀優「小學舊照」曝光掀熱議:不同世界的人吧!


從小就是臉蛋天才!車銀優「小學舊照」曝光掀熱議:不同世界的人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車銀優.jpg
車銀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STRO.jpg
ASTRO

人氣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近年人氣飛漲,代言也接不完,擁有183公分的高挑身材的他,長相帥氣,臉孔也相當精緻,並且還被外界封為「臉蛋天才」!有趣的是,近日車銀優的舊照被人挖出,並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只見他小學的時候和現在差異並不大,顏值同樣相當高,讓網友們都紛紛驚呼「是不同世界的人!」

看更多:臉蛋天才超吸金!25歲車銀優「副業年收60億」 超越IU、劉在錫等大咖奪冠軍

來源:車銀優 IG

近日「Dingo Beauty 」(딩고 뷰티)在FB粉專曬出車銀優的舊照,引發網友一陣熱議!照片中除了有他從幼兒時期一路到出道後的對比圖,也有求學時與同學的合照,值得一提的是,車銀優在小學時就十分帥氣,Dingo Beauty更是驚呼寫下,「小學的臉就已經完成了!」

來源:Dingo Beauty

而網友們對於車銀優小時候的顏值感到吃驚,紛紛留言「是不同世界的人吧」、「想用這張臉活一次看看」、「與旁人的畫風完全不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照片當中也有車銀優的畢業照,而上頭寫著的是他的本名「李東敏」,因此也有不少網友吃驚表示,「原來『車銀優』不是真名!」

來源::Dingo Beauty

事實上,車銀優不僅代言、戲劇節目、主持接不完,近期他更傳出有望進軍好萊塢!有韓國媒體指出車銀優接到電影《K-Pop:Lost in America》的邀約,目前不但正在積極進行討論,甚至他還已經將下半年的計畫做了調整,以方便拍攝!據了解,這部戲除了車銀優外,還將會找來《歌喉戰》的「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以及《河谷鎮》查爾斯梅爾頓(Charles Melton)。

來源:Dingo Beaut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