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曬才曬牽手照認愛!張穎穎暗自誇「白瘦美」 無名指巨鑽引瘋猜:結婚了?


汪小菲曬才曬牽手照認愛!張穎穎暗自誇「白瘦美」 無名指巨鑽引瘋猜:結婚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和張穎穎互動頻繁,儘管他一度切割張穎穎,卻數度被抓包鐵證,近來兩人越愛越高調,汪小菲還直接在朋友圈發布兩人的正面牽手照認愛,30日張穎穎再更新影片分享保養身材的祕訣,網友們卻歪樓將焦點放在她無名指上的超大鑽戒。

看更多:汪小菲貼心淋雨護張穎穎!竟流出「正面甜蜜牽手照」高調認愛 葛斯齊爆料1關鍵才是重點

來源:張穎穎小紅書

張穎穎日前在抖音更新影片,回答粉絲問題「為什麼身材這麼好?」坦言是因為她從小就學跳舞,身體曲線自然而然就變得比較好,她強調要對自己有自信,同時教導大家該如何保養自己,講話過程中,張穎穎不時露出手上的巨型鑽戒,讓網友全都歪樓,將重點放在她手上的鑽戒。

來源:抖音
來源:抖音

加上張穎穎拍片的方式像是在自問自答,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還是自己採訪自己啊,我都替你感到尷尬」、「自我採訪+自我誇獎第一人」、「她是招了一個人無時無刻拿著她手機刪評論」、「穎哥賣瓜,自賣自誇」、「戒指哈哈結婚了」、「這是官宣了嗎?大家看到大鑽戒了嗎」。

來源:抖音

事實上,汪小菲近來頻頻被拍到和張穎穎約會出遊,先是同遊「姻緣勝地」杭州法喜寺,又穿著情侶鞋到重慶玩,他還帶著女方去和朋友聚餐,日前更在朋友圈曬出他和張穎穎的合照認愛,對此,葛斯齊當時也回應,「照片本身不是重點,重點是照片附加的文字。」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