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變「女主人」!夏宇童私人衣物被偷用 請她離開竟被男友嗆:要走也是妳走


表妹變「女主人」!夏宇童私人衣物被偷用 請她離開竟被男友嗆:要走也是妳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夏宇童.jpg
夏宇童

藝人夏宇童憑著亮眼的外型、流利的口條,受到各大綜藝節目的喜愛,而她在最新一集的《11點熱吵店》談到過往的戀情,她自爆某任男友竟然放任表妹偷穿自己的衣服跟使用化妝品,讓她氣到立刻跟男友反應,怎料對方不但沒有做出正確的處理方式,反而要求她「離開」,超誇張的行徑讓現場來賓全都聽傻眼,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周立銘壓力大到健康亮紅燈!依依發聲力挺「正視心理疾病」 親揭他私下為人引熱議

來源:11點熱吵店YT

夏宇童在節目中表示,曾與某任男友同居,有次對方告知表妹從國外回來,但是親戚家中的長輩不在,所以要來借住幾天,可是由於住處是一房一廳的格局,所以讓她感到很為難,但男方已經先行答應,無可奈何之下只好把表妹接進來住,沒想到可怕的噩夢就此開始!

來源:11點熱吵店YT

一開始表妹因為有時差,所以經常在半夜講電話,甚至還會把夏宇童叫醒,並要求她一起跟朋友互動,就算能夠好好睡覺,三個人擠在一張床上也相當不舒服,最後忍無可忍,她只好先回家住,打算等到表妹離開後再回來,眾人聽到這都忍不住問,「那個真的是表妹嗎?」不禁懷疑男友跟表妹的關係是否有問題!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更糟糕的是,夏宇童重新回到愛巢想要收拾一些行李時,竟發現表妹未經同意就穿了自己的衣服,還使用她的化妝品,雖然當下很生氣,但她並沒有馬上表現出來,而是私下與男友溝通,並提出讓表妹當天離開住處的要求。

怎料,男友不以為意並表示,「要走也是妳走,她是家人,但妳不是!」可是事實上,夏宇童並非寄人籬下,而是有付房租,對方竟認為是她介意這點小錢,讓她氣到連行李都沒收就當場離開,結果分手後,還在社群上看到表妹穿著自己的比基尼到處玩,超扯遭遇讓現場來賓都驚呼連連!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