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金佳藍離開LE SSERAFIM回歸學校遭欺負!網揭「桌子被寫滿髒話」真相:時間點不對


瘋傳金佳藍離開LE SSERAFIM回歸學校遭欺負!網揭「桌子被寫滿髒話」真相:時間點不對

南韓女團LE SSERAFIM前成員金佳藍,因被網友爆出人品問題及校園暴力爭議,惹出了不小風波,而經紀公司HYBE娛樂在上月底決定與她解約,為整起事件畫下句點!而金佳藍在離開LE SSERAFIM後,有不少網友好奇她的後續狀況,最近也傳出她疑似在返校後遭到霸凌的傳聞,桌上甚至被寫滿髒話,不過2日又有網友出面反駁此事,並聲稱這只是過去金佳藍與好友鬧著玩的互動,再次讓事件引發熱議!

看更多:欺凌爭議退出LE SSERAFIM!金佳藍重返校園「疑反遭欺負」掀熱議:自作自受

來源:LE SSERAFIM IG

金佳藍在LE SSERAFIM出道前的預告公開沒多久後,就爆出校園霸凌的爭議,後來她的負面聲浪也一路延燒到出道後,雖經紀公司HYBE娛樂起先一再否認金佳藍有「霸凌行為」,但上月底突然態度大轉變,宣布跟金佳藍解約,將事件畫下句點,而LE SSERAFIM也改以5人體制繼續進行活動!

來源:Twitter

金佳藍在離開LE SSERAFIM後,網路上也充斥著她各種近況的傳聞,其中甚至還有人聲稱她在漢堡店打工或者重新準備再出道的傳聞,但都沒有被證實。直到7月底,韓國各大論壇又有人發文指出,金佳藍在重返校園後似乎遭到霸凌,並附上一張疑似是金佳藍座位的照片,上面除了有她的名字,旁邊更寫滿了髒話,還有網友曬出金佳藍學生時期的照片!

來源:Twitter

金佳藍被同學霸凌的消息很快就被媒體、YouTuber大篇幅報導,不過在2日時,又有網友出面表示看不下去了,不僅澄清此事並非事實,還直言網路上的照片也不是近況,「從照片塗鴉來看,是金佳藍國中時和好友們鬧著互罵的互動遊戲,結果卻變成了首爾藝高學生排擠她,如果被霸凌的話,還會笑得跟照片一樣開心嗎?」事實上,從原PO文所貼出的照片中可見,金佳藍身上穿著的並非是目前就讀的首爾藝高制服,時間點上確實有所出入。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