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凌爭議退出LE SSERAFIM!金佳藍重返校園「疑反遭欺負」掀熱議:自作自受


欺凌爭議退出LE SSERAFIM!金佳藍重返校園「疑反遭欺負」掀熱議:自作自受

南韓女團LE SSERAFIM前成員金佳藍,因遭網友爆出人品問題及校園暴力爭議引起了不小風波,雖然經紀公司HYBE娛樂起先一再否認「霸凌行為」,但後來在上月底態度大轉變,與金佳藍解約,將事件畫下句點。而近日有網友討論起「金佳藍的近況」,並且曬出她在學校的座位照片,從畫面可以看到,金佳藍疑似在學校變成了霸凌的受害者,引起了廣大熱議!

看更多:欺凌爭議燒不停!HYBE官宣「與金佳藍解約」:LE SSERAFIM以5人體制活動

來源:LE SSERAFIM IG

金佳藍在LE SSERAFIM出道前的預告公開之後,就爆出校園暴力爭議,她的負面聲浪也一路延燒到出道後,然而經紀公司HYBE娛樂卻頻頻強調「金佳藍沒有暴力行為」,並且也堅持「沒有要讓金佳藍退團的意思」。後來隨著爭議越燒越旺,HYBE娛樂先是讓金佳藍「暫停活動」,並強調是「治療身心」,不過時隔2個月後,HYBE態度轉變,決定解除與金佳藍的專屬合約!

來源:LE SSERAFIM IG

金佳藍離開LE SSERAFIM後,有不少網友在社群好奇她的後續狀況,其中也不乏有她在漢堡店打工、重新準備再出道的傳聞,但都沒有經過證實。而7月31日,韓國論壇再有一篇「金佳藍的近況」的文章引發討論,金佳藍在重返校園後似乎遭到霸凌,當中有一張照片疑似是金佳藍的座位,上頭除了有著她名字的姓名條,旁邊還寫滿了許多文字!

來源:Twitter

然而仔細一看,會發現這些文字全是髒話,像是罵她「金佳藍智X」、「他X的婊子」、「去你X的」、「瘋婆子X」等等。PO文一出後,立即引起網友們的熱議,紛紛留言「自作自受」、「大快人心」,但也有人為金佳藍說話,「這也是另一種形式的霸凌阿」、「報復也是霸凌」然而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雖然PO文引起相當大的關注,但這張照片同樣尚未經過證實,仍無法確定是否為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