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還魂》6首OST總整理:Gummy「溫柔美聲」成亮點!淒美片尾曲貫穿全劇


韓劇《還魂》6首OST總整理:Gummy「溫柔美聲」成亮點!淒美片尾曲貫穿全劇

韓劇《還魂》以懸疑的劇情為主軸,搭配生動的特效成為近期吸引觀眾目光的奇幻古裝劇,除了劇情本身精彩之外,一首首優美的OST大大增添了該劇淒美、壯烈的氛圍感,以下將統整韓劇《還魂》裡的所有OST,好奇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看更多:Netflix《還魂》1-20分集劇情:殺手淪為體弱婢女!「多角戀」走向引期待

Part 1:Car, the garden-Scars leave beautiful trace

相信不少觀眾早已被《還魂》的片尾曲深深吸引,這首由歌手車正元演唱的歌曲〈Scars leave beautiful trace〉以淒美的配樂傳達劇情的氛圍感,而車正元在演唱這首歌時,高低音的部分都處理得相當好,副歌直轉而上的高音更讓整首歌聽起來更加壯烈。這首融合了古代、現代元素的歌曲傳遞著《還魂》術士們在混亂的時代下選擇積極奮鬥,並交織出深厚感情的過程。

Part 2:Kassy – Aching

Kassy過去曾為韓劇《海岸村恰恰恰》演唱過OST,歌聲甜美又清亮的Kassy演唱的這首〈Aching〉講述著男女主角成為彼此的靈魂伴侶,只要想到對方的存在就會感受到內心有了慰藉。向來擅長詮釋歌曲的Kassy,演唱出〈Aching〉古典淒美的氛圍,Kassy這首歌的Live版本推出之後,也讓更多人發現了她的歌唱才華。

Part 3:鄭世雲 – Just Watching You

曾參加過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歌手鄭世雲,過去他曾為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觸及真心》唱過OST,鄭世雲為《還魂》獻聲的歌曲〈Just Watching You〉是劇中角色「徐律」的主題曲,歌曲傳遞著徐律兒少時期認識「落壽」的那段快樂時光,傷感的旋律搭配柔和的聲線,歌詞字字句句傳遞著徐律對落壽的深情,以及錯過對方後,只能在原地深深思念對方的傷感。

Part 4:Gummy – Raindrops

女歌手Gummy過去演唱韓劇《太陽的後裔》的OST〈You Are My Everything〉知名度大增,更被歌迷譽為是「OST女王」。Gummy向來擅長以溫柔卻帶有力量的歌聲深入人心,而這次也是她第三次演唱知名編劇「洪氏姐妹」的OST,〈Raindrops〉這首歌講述著劇中張煜與無德兩人在無數的挫折與打擊中,逐漸成為彼此力量的過程,對於張煜而言,無德的存在不僅給了他力量,也給了他勇敢向前的勇氣。

Part 5:申容財 – You’re Everything to Me

歌手申容財自2008年出道以來就以感性的嗓音聞名,曾為《祕密花園》、《浪漫醫生金師傅》、《惡之花》唱過OST的他,以歌曲〈You’re Everything to Me〉展現出悲傷卻渾厚的嗓音,歌曲本身傳遞著張煜、無德之間看似單純美好、實質卻含有悲傷的情感,申容財高音的部分也道出張煜對無德深沉的情意。

Part 6:金娜英 – Breath

歌手金娜英曾替許多韓劇如《請輸入檢索詞WWW》、《那年,我們的夏天》等演唱過OST,歌聲帶有空靈感的她替《還魂》演唱歌曲〈Breath〉,歌曲意境傳達出張煜、無德的師徒情逐漸萌生愛意,比起單純的愛戀,雙方更將彼此視為珍貴的存在,金娜英深情優美的歌聲,完整呈現出男女主角之間含蓄、真摯的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