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銘壓力大到健康亮紅燈!依依發聲力挺「正視心理疾病」 親揭他私下為人引熱議


周立銘壓力大到健康亮紅燈!依依發聲力挺「正視心理疾病」 親揭他私下為人引熱議

藝人周立銘(麻吉弟弟)先前遭女網友控訴他精神恍惚闖入店內,還疑似想出手騷擾對方,影片曝光後立刻遭到撻伐!而周立銘先是透過唱片公司道歉,隨後又親自在社群上發文解釋,並坦言自己患有「躁症」,還強調「絕對沒有不好的意圖和習慣」,而藝人依依也發文力挺好友,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麻吉弟弟二度道歉!精神崩潰僅剩「片段記憶」 感謝女店員出手相助:絕無不好意圖

來源:周立銘臉書

周立銘1日在臉書上還原爭議事件的經過,並解釋自己的內心長期屬於高壓狀態,只覺得時常沮喪、提不起勁,但始終沒有正視這件事情,直到最近家人重病住院、電腦遭駭客入侵、投資帳戶出事,導致他的精神狀況瞬間崩潰,才會在幾乎沒有意識的情況下做出騷擾舉動,讓他感到相當懊悔,就醫後還被診斷出患有躁症,並強調「我絕對沒有不好的意圖和習慣」!

而周立銘私底下人緣極好,許多好友見狀都出來聲援,像是女星依依就呼籲要「正視『心理疾病』及『網路霸凌』」,並解釋「麻吉弟弟不菸不酒、不鬼混、流連聲色場所(除了當DJ時必須要的工作之外)」,佩佩也認為他「自律又懂事」,平時的交友狀況很單純,生活重心都是以家人為主,是個不折不扣的宅男,與外在的形象相差很大!

來源:周立銘臉書

在事情發生後,家人們都感到很心疼,但也很支持他!不僅如此,依依還爆出周立銘的心理潛在壓力是來自於童年被霸凌,因此希望大家能夠先查證再說話,藉此杜絕網路霸凌!最後,她強調是自願發文力挺,並解釋自己其實是他老婆的表姊,所以才會如此了解狀況。

來源:依依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