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弟弟二度道歉!精神崩潰僅剩「片段記憶」 感謝女店員出手相助:絕無不好意圖


麻吉弟弟二度道歉!精神崩潰僅剩「片段記憶」 感謝女店員出手相助:絕無不好意圖

藝人周立銘(麻吉弟弟)日前被女網友爆料,說他突然闖進店內要水喝,還想要出手擁抱女店員,讓對方嚇到立刻出手制止,並在事後將監視器畫面公布在網路上,也到警局報警,讓整起事件被搬上檯面!而麻吉弟弟先是透過唱片公司做出回應,稍早也親自透過社群還原狀況,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麻吉弟弟遭控「想肢體侵犯女店員」!本人親口道歉:身心俱疲狀況不太好

來源:爆料公社臉書

麻吉弟弟1日針對性騷擾爭議在IG上做出回應,「其實長期以來我面對壓力跟挫折都不懂得如何釋放,所以內心長期屬於高壓狀態,我沒有好好正視這件事情,只覺得時常覺得無力、沮喪、提不起勁!」,直到家人住院、電腦遭到駭客入侵,甚至連投資帳戶都被駭,帳戶裡還有家人跟朋友的錢,因此讓他壓力大到有八天未曾睡覺,精神狀況整個大潰堤。

來源:麻吉弟弟IG

至於在16日發生的事,麻吉弟弟則表示,「剩下片段性的記憶」,只記得當時非常想要喝水,才會主動跟女店員要水,「我非常抱歉當時伸手的動作嚇到了她」,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非常抱歉,但也很謝謝對方在自己精神不穩定的時候,願意伸出援手幫助他。

麻吉弟弟也透露,直到家人把他從救護車接回家後,他才逐漸恢復意識,事後到醫院就診時,被醫師診斷為「躁症」,是因為壓力及創傷累積到一定程度後而導致精神崩潰。

來源:麻吉弟弟IG

最後,麻吉弟弟強調,「我絕對沒有不好的意圖和習慣」,自己也很不願意公布身心狀態,但想以自身的狀況呼籲大家要懂得尋求幫助,自己也正在接受專業的治療當中,並再次對所有人表達歉意。對此,根據《ETtoday》報導,女店員僅表示,「警方已介入調查,交給警方處理」,並沒有多做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