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出席2千萬豪華生日趴!壽星爆是「詐欺17億通緝犯」 本人火速切割:不認識


伊能靜出席2千萬豪華生日趴!壽星爆是「詐欺17億通緝犯」 本人火速切割:不認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伊能靜.jpg
伊能靜

53歲女星伊能靜和大陸男星秦昊結婚後,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陸續參加綜藝節目《婆婆和媽媽》、《乘風破浪的姐姐》等,人氣再攀高峰,近來她被直擊出席華人富豪Andy在美國舉辦的生日宴會,然而卻有眼尖網友發現Andy曾涉嫌用虛擬幣詐騙3.8億人民幣(約17億台幣),對此,伊能靜也回應了。

看更多:秦昊演活渣男角色遭猛烈砲轟!伊能靜力挺老公:他從不保護自己

來源:伊能靜工作室

爆料指出,整場生日趴耗費80萬美元(約2400萬元台幣),富豪Andy本名夏竹林,因為詐騙曾上過社會新聞,隨即潛逃到海外,消息曝光後,Andy也在朋友圈發文表示:「我很自豪的告訴所有人,我為我從商10年深感驕傲,捐款500萬(約2200萬台幣),納稅6000多萬(約2.7億台幣),提供1000多人就業,為家鄉修路、安裝路燈、資助癌症患者、學生等等」。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Andy反諷網友們:「有些人一天賺不了100塊還每天操億萬富豪的心,我能說啥呢?說啥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和家人過的好。」強調自己在三亞、上海有86間店鋪,這輩子不需要工作,只要躺平就有錢拿,「朋友圈從不發這些,今天就氣死你們」。

來源:微博

對此,伊能靜工作室也發聲明表示,「友人的女兒以“華人慈善捐款活動“的名義向伊能靜女士發出活動邀請。」直言伊能靜出席的慈善活動全程都有電視台、社群媒體直播,且同場還有許多名人,伊能靜更是沒有收取任何酬金,「現場除與友人的女兒相識外,伊能靜女士與其他人員均不認識。現場採訪也已明確表示受邀而來並不認識捐款人」。

來源:伊能靜工作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