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演活渣男角色遭猛烈砲轟!伊能靜力挺老公:他從不保護自己


秦昊演活渣男角色遭猛烈砲轟!伊能靜力挺老公:他從不保護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伊能靜.jpg
伊能靜

中國男星秦昊在新戲《親愛的小孩》飾演渣男角色,不但因為在家喝醉而錯過老婆生產,半夜聽到女兒的哭聲仍然睡死,儼然是豬隊友,許多網友入戲太深,紛紛痛批秦昊,對此,伊能靜也為老公發聲,透露秦昊為了能夠完全同理共情戲中的角色從不保護自己。

看更多:汪小菲爆復合張穎穎!直播再談大S「慘被送綠帽」 尷尬反應全曝光

來源: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在微博發文表示:「看過秦先生那麼多戲,『親愛的小孩』是最難下筆的。人生哪裡有那麼多順風順水,不過是一地雞毛中努力過成孔雀。」直言很多網友說看完劇後恐婚,但她卻覺得因為如此「婚姻才顯出了愛的珍貴性」,在自我和彼此之間學會平衡。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伊能靜回憶秦昊在這齣戲的拍攝期間,她和女兒都在長沙待著,「每一次他拍完早回來,就領著我跟女兒逛親子餐廳。他跟我說過戲很高級,不編造不煽動,用真誠的方式呈現人物的撕裂與無力。」她透露秦昊殺青時早早就回到飯店,和她說自己拍了那麼多場哭戲都沒反應過來,到了殺青時才覺得鼻酸,接著秦昊便進房對女兒說:「爸爸想你了寶貝!」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伊能靜表示,她直到看了戲劇播出才知道,「那段為角色撕心裂肺的日子,肯定耗掉了每個演員的無數情感。」要撫平那些耗損,就需要現實中平淡無奇的愛,「看到他和女兒在床上看動畫,現在我想來,只能說,愛依然是千瘡百孔中,最能填滿的救贖。」她透露自己曾問秦昊這個角色會不會不討喜,「他說演員不是來討喜歡的,演員就是如實的去糊塗去掙扎,去愛去碰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