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壯壯「一習慣動作」挨轟!她正面反擊:才沒有要特立獨行或耍美


《全明星4》壯壯「一習慣動作」挨轟!她正面反擊:才沒有要特立獨行或耍美

身為「Rakuten Girls」團長的壯壯(沈立心),憑著亮眼臉蛋和火辣體態,擄獲一票粉絲的心,近日更是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沒想到,日前播出第二集時,卻因為她比賽前的「習慣動作」被網友痛批「啦啦隊們都是來鬧的!」對此,她也火速發文解釋原因,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全明星4》首集就挨批「表現超爛」! 壯壯沉澱後發聲:我就爛但我不怕 

圖片來源:壯壯IG

壯壯在《全明星4》第2集中,因為將衣服下擺綁起來的舉動遭到網友酸,「啦啦隊們都是來鬧的!」壯壯也特地在2日發文回應,「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妥妥爛的我」,接著也解釋這是她平常工作前會做的一種準備,象徵「上場前的儀式感,進入最focus的狀況」,因此她也澄清喊話,「並沒有特立獨行或是在場上耍美的意思,那就是平常工作狀態跟運動狀態的我」。

圖片來源:壯壯IG
圖片來源:壯壯IG

此外,對於其他網友留言,「你們這群臭啦啦隊超爛!」、「啦啦隊都是花瓶」等攻擊性言詞,壯壯也感慨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的個人表現,而去攻擊到啦啦隊的這項職業,我所認識的每一位啦啦隊女孩都超認真跟敬業」。同時,壯壯也向網友們承諾,未來不論是運動練習還是服裝、髮型上等等,都會更加注意,「但是已經錄好的集數,可能來不及改進改善,就再忍忍一下啦!」

圖片來源:壯壯IG

不少網友以及啦啦隊好友們看到貼文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鼓勵她,「這文章還不讚爆」、「你是啦啦隊的驕傲了,你超棒的!」、「妳超級棒!做妳自己就好了!永遠支持最溫暖勇敢的壯壯」、「你的努力我們都有看見!會越來越好的!一起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