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首集就挨批「表現超爛」! 壯壯沉澱後發聲:我就爛但我不怕


《全明星4》首集就挨批「表現超爛」! 壯壯沉澱後發聲:我就爛但我不怕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不久前正式開播,先前的測試賽吸引許多人的關注,其中不乏有各種怪物新人,一個接一個將大會紀錄打破,而曾擔任Passion Sisters啦啦隊隊長的壯壯(沈立心),也決定參加全明星運動會,讓許多人引頸期盼她的表現!不過,在首播結束後,卻有許多人痛批他「不負眾望的表現超爛」,經過一個晚上的沉澱後,她也在25日正式對外回應,「我就爛但我不怕!」

看更多:被質疑「翹蜜桃不合理」!壯壯長文曝自卑心聲:偏偏我天生不小隻

來源:壯壯官方臉書
來源:壯壯官方臉書

壯壯最近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清楚觀眾對她在節目中的評價,「不負眾望的表現超爛!」她也坦言,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進到全明星運動會後,我知道沒有狀態不好的空間,現在要做的是,只有花比別人多的時間,用力的練習」。對於種種事情,她選擇用一個晚上收拾難過的心情,「已經發生,那就接受,不糾結,能進步,那就要更好!」

來源:壯壯官方臉書

這次的經驗也讓壯壯體認到,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是一個需要學習的課題,她也期許自己未來能從最後一名慢慢向上爬升,「我就爛但我不怕,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貼文一出,也引來大批粉絲替他加油打氣,「全明星前三季有很多鍋底選手後來居上阿」、「只要肯努力學習,慢慢會上軌道的」、「不懈的努力一定會迎來自己的高光時刻」。

來源:壯壯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