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跟粉絲聊通宵!渡邊直美直播不到2小時「躺平爆睡」 8萬人在線看她呼呼大睡


約好跟粉絲聊通宵!渡邊直美直播不到2小時「躺平爆睡」 8萬人在線看她呼呼大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渡邊直美.jpg
渡邊直美

34歲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因豐滿身形和和搞笑形象在不少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而她不只活躍在日本演藝圈,近年更是進軍國際,更移居紐約!雖然人在美國,不過渡邊直美仍時常透過社群與日本粉絲互動,有趣的是,近期她原本打算開「通宵直播」聊天,但沒想到她才播不到2小時,就抵擋不了睡意直接大睡特睡,結果線上竟還有8萬人觀看她睡覺的過程,笑翻一大票網友!

看更多:TWICE日本出道5週年!周子瑜曝「超萌感想」引起台灣人遊日共鳴:根本說中心聲

來源:watanabenaomi703

渡邊直美不但作風搞笑,連生活也時常充滿趣事,近期她在YouTube頻道開直播時還鬧出笑話!根據日媒報導,渡邊直美在7月31日晚上11點發起了名為「今晚我不讓你睡覺SP」的直播企劃,打算和粉絲們聊個通宵,但沒想到時間才剛過8月1日沒多久,渡邊直美就整個人昏昏欲睡,到了12點30分她更是說了「晚安,明天見」,似乎直接宣告這個直播企劃大失敗!

來源:NAOMI CLUB

有趣的是,後來渡邊直美也真的戴上眼罩直接睡著,而直播就這樣持續播送著!日媒更指出,直播高峰期竟有超過8萬名觀眾看著爆睡中的渡邊直美,不過這場直播並沒有持續太久,渡邊直美睡著後的1個多小時,電腦就出現了問題,而直播也因此被強行中斷了。

來源:watanabenaomi703

值得一提的是,隔日工作人員除了向觀眾致歉,也解釋當時其實是覺得渡邊直美會再醒來,所以打算持續直播,但沒想到最後卻是因為硬體問題中斷!此外,渡邊直美也為此事發表感想,她表示「雖然時間很短,但感謝8萬人陪我直播,很抱歉沒辦法撐到天亮,但有一天我會讓報仇的!」渡邊直美的睡覺直播留檔目前在YoutTube上吸引了170萬人次點閱,可以感受到她的人氣十分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