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日本出道5週年!周子瑜曝「超萌感想」引起台灣人遊日共鳴:根本說中心聲


TWICE日本出道5週年!周子瑜曝「超萌感想」引起台灣人遊日共鳴:根本說中心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在2015年出道,2年後再進軍日本,以精選輯《#TWICE》於6月28日正式出道,並且在日本取得不錯成績以及超高的人氣!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迎接在日本出道5週年的女孩們,也在NHK節目的社群上分享這5年的心得,其中成員周子瑜的感想更是說出了「台灣人去日本旅遊」的心聲,引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彈手指叫經紀人」遭轟沒禮貌!fromis_9盧知宣引網撻伐:是在叫狗嗎?

來源:TWICE

TWICE在7月27日發行第四張日語正規專輯《Celebrate》,這也是她們在日本出道5週年的紀念專輯,一推出立即攻上Oricon每日專輯排行第一名!不僅如此,TWICE更是登上日本節目賣力宣傳,其中還接受NHK直播節目《Venue 101》採訪,並表演多首歌曲,總時長約30分鐘,讓粉絲們看了都大呼過癮!

來源:TWICE 日本IG

而在節目結束後,《Venue 101》官方IG更是曬出TWICE各自的親筆簽名板,女孩們更是在上頭寫下「五年來最感性的事」,其中娜璉提到,「很高興我們能跟ONCE一起慶祝出道五週年」,SANA則表示,「時隔2年多,我們在東京巨蛋看到了更多ONCE們閃閃發亮的目光」,Mina寫下,「能夠再次在ONCE面前表演!」

來源:nhk_venue101

畫面中可以看到,大部分成員都寫下了關於粉絲的話語,不過台灣籍成員子瑜則寫下,「雖然每次來到日本都無法到很多地方玩,不過光是去超商就覺得很幸福了!」這句話讓網友們看了都直呼「子瑜超可愛!」,也引起台灣網友、遊客的共鳴,直言「簡直是說出了大家的心聲!」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來源:nhk_venue101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