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後事圓滿完成!家屬做公益「捐款數字」有洋蔥 曝唐綺陽私下暖舉:別再攻擊她


朱俐靜後事圓滿完成!家屬做公益「捐款數字」有洋蔥 曝唐綺陽私下暖舉:別再攻擊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唐綺陽.jpg
唐綺陽

歌手朱俐靜在7月因病去世,所有後事終於在月底順利完成,家屬透過她的粉絲專頁傳達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其中不僅替無辜挨罵的表姊唐綺陽說話,也完整還原了罹癌後的點點滴滴,如今還是讓人感到相當不捨!

看更多:羅志祥的她要回來了!周揚青PO飛機照疑露餡 女方「真實身份」曝光

來源:朱俐靜臉書

朱俐靜家屬1日在臉書發聲,透露後事都已經於7月底順利完成,也提到唐綺陽與朱俐靜本來就是不常聯繫的親人,兩人是在某次工作上相認,雖然日後的交集依然不多,但偶爾還是會傳訊息互相問候,而唐綺陽本來就是性情中人,所以在直播中有情緒是在所難免,也透露在朱俐靜離開後的幾天,「表姊已避開媒體低調前來探望,最後也在家祭中給予祝福送走俐靜」,希望外界不要再攻擊,也相信這絕對不是朱俐靜所樂見的情況。

來源:朱俐靜臉書

而關於朱俐靜的病情,家屬則表示,2019年底發現罹癌時已經末期,所幸透過藥物治療能有效控制,因此多享有了兩年時光,遺憾的是,病情在2021年底再度惡化,雖然控制住腫瘤生長,卻敵不過身體虛弱及併發症。

來源:朱俐靜臉書

朱俐靜離世後的這段時間,雖然充滿了悲傷及不捨外,也收到了各界的思念及祝福,家屬更驕傲表示,「笑臉迎人謙遜有禮的背後是不懈的努力,堅持善良的內心與愛唱歌的初衷,沒有被絢爛的舞台與掌聲迷惑,柔和了舞台上的刺目光芒,溫暖照亮了更多人的心靈,這真的比得到十座金曲獎更讓家人感到驕傲!」

而歌迷朋友給的每一句話,家屬們也都已經在靈堂前一字一句的說給她聽,也以朱俐靜的名義,將121681元全數捐給「台灣年輕病友協會」,紀念她在1981年12月16日這一天來到這個世界上,未來將承接這份力量,繼續做公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